藍博士,私底下我們都稱他藍爺爺
是組內資深顧問,更是指導本實驗室的核心人物
旅居米國的藍爺每年定期回國參與組內發展會議
我很喜歡他,縱使他對實驗的要求非常之高,然而,經他指導出來的data就是品質保證
是個謙虛有禮,學識涵養深厚可謂之不可多得的學者
而早在一週前老大就詢問這週五有人休假嗎?
藍博士要與我們一起吃飯
(每年藍爺爺回來免不了宴請實驗室大小一頓,還不忘謝謝大家,總說因為有大家的努力實驗才能運作
唉!聽的我都小小心虛了,不過 我還是有盡力啦!!)

為了讓藍爺爺擺脫往年老梗的餐廳,這次選出位在苗栗造橋九灣十八拐的石中臼庭園餐廳



一進大門即被眼前茂密的樹叢遼闊的草皮給搞的心情非常輕鬆


徜徉在蜿蜒小徑,同事們往用餐處的小木屋前進



小木屋側身一覽


餐廳一隅, 由花草樹木包圍,寧靜悠閒的甲飯 應該很有放鬆的效果


看看,有沒有 很與世隔絕的fu呀!





深山裡總是有讓人意想不到的仙境


有誰在這用餐還會不開心呢??大家笑容滿面 心情雀躍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唷!!

與一般庭園餐廳消費差不多,大概都是此價位 均價為350大洋
每桌均有贈送泡菜一碟
套餐的內容也不外乎:濃湯 主菜 飯後甜點 飲料一杯
(But,我並沒有特別要推薦的餐點耶!!@@)

不過話說回來,一大群人吃飯V.S與對的人一起用餐,這頓飯通常我都覺得好吃
怎麼連吃飯大家都這麼認真呀!! 
這時候我的餐點都還沒送來,所以我只好繼續拍照
一度以為我被遺忘了

大合照的固定劇情這是一定要的啦!!


飽足頓飯後 來個園內散步 欣賞被用心打造世外桃源 還不失為個好選擇
看看左圖: 綠頭鴨與肥鯉魚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走著走著藍爺爺朝著我們走來,大家搶著想與他合照


當然,怎麼可以少了我呢??看看藍爺爺是不是好和藹可親呀!!


什麼?在這還有綠草皮球場,可以踢足球還有擲飛盤


藍爺爺雖然在年齡的數字略多,但心智是young的哦! 跟著同事們一起踢足球
(第一次還連鞋子都被他當成足球給踢飛遠了) 還有擲飛盤, 也玩的不亦樂乎!!

好山好水好景色,我喜歡這種躲在深山裡的秘密仙境,往後再等我繼續開發囉!!....


捶手可採的桔子樹產量還不少(老闆說可以現採現吃)



要離開前,個人覺得美好的仙境裡多來幾張也不為過 於是由我提議再來一張大合照


為這次聚餐畫上句點


最後,真的感謝藍博士百忙之中還抽空邀請大家吃頓飯
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