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婚紗作業後
訂婚日期也漸漸逼近
籌備上瑣事真是繁多
跟家人討論後決定~"女方文訂宴客"
...一連串的瑣事
要加緊腳步進行.

*宴客篇*
宴客地點是我最擔心的一環
幾經遮騰,確定為潮港城
訂到的場地雖不完美但可接受
但服務是完美
(要感謝一下:訂席組李慧如小姐&當天負責全場的柯國翔主任)
再者~
就是喜宴的風格
沒有明確設定要走溫馨路線
只是,一直有番話想對家人說
尤其是我的媽媽~
畢生心血就在剎那間一把火將她化為灰燼
她卻能收起悲傷迅速重新開始
生我的男人捅了大樓子欠一屁股債
她無奈的不能不解決
還債養家這情況已有數十年
看在眼裡心疼極了,在她身上==>我看見那股堅忍不拔的韌性

在將嫁為人婦之際,心中的不捨及想對她說的話
藉由這封信來傳達
也想提醒她要記得注意健康歐
而這番話就怕我不爭氣的淚水狂洩
於是我選擇寫下並由我的婚企主持代為表達
喜宴~
我只有個想法
不要僅止於吃吃飯就解散
同時也將我內心想表達的呈現出來...
-----------------------------------------------------------------------
整場籌備過程中讓我最為之動容的是
我的朋友們真的好貼心
有打電話 有傳簡訊 有MSN
要來幫忙的~謝謝你們的熱情!
我感受到啦!

在此~我要向以下辛苦的工作人員致謝!

我的超級好朋友"楊詩屏"==>
前一天下了課就從台南殺到我家
她參與了整個行程,屬於打火隊的
詩屏,有你在我最心安了~~謝謝妳!!

維棻.志彬.寶學長==>
因為有你們的引導,到場的朋友才不至於"沒人理"
讓你們拋頭露面許久~~謝謝唷!!
還有還有謝謝維棻跟學長還幫我處理喜餅.


楊媽==>
告訴大家我這個楊媽手可是非常巧
簽名筆.數百份的送客糖都是楊媽動手做的
廣受好評唷!!~謝謝你唷楊媽

仕穎.逸晴==>
不好意思ㄋㄟ,最艱難的任務由你們代辦
讓你們摸到最髒的摳摳!
謝謝外加甘恩!!!


一場婚宴的籌備不僅需要時間更是令人耗神!
舉凡喜帖.MV的製作.喜餅的選擇.音樂的撥放....
但也不容許馬虎

曾經~因為有你們陪我渡過,參與了我的喜怒哀樂
如今~
人生中的喜事 當然也不能沒有你們 希望將我的喜氣帶給大家
在邀請你們的到來時怎能"輕蔡"呢?
喜帖~表達我誠摯邀請你們的心
喜餅~雀屏中選的奇華喜餅:具精緻的收工餅乾&沒有過多的包裝(環保)
它代表我對你們的用心,我真的有慎重選擇唷!
Anyway~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未來將帶著你們的祝福踏入新旅程
一定會幸福的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