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托阿掐的福,讓我聯絡上想念且失聯已久的蘋礽協姐
真        是        大        開          心
話說上週末參加阿掐婚宴遇上小男生學姊,當黑妞秀跟我說是學姊
我很興奮,但卻也很猶豫
想著:
學姊還會記得我是誰嗎?突如其來的相認會不會嚇到人?會不會很尷尬?會不會不知道聊什麼?
實在是非常非常久沒見面 (少說有八年吧!!)

但~我想這些呢? 只能說一切 想太多
學姊是記得偶的喔!只是忘記名字  呼!~~
還有啊!
真是太愛立可拍這項任務,先讓我跟小男生學姊搭上
然後開始我們   慢   慢   聊
小男生學姊結婚也有個可愛的小妹妹(超Q, 願意給我抱抱捏)
同一掛的其它學姊也都各自有了幸福美滿家庭
當然啦!!我那樂天又很照我的蘋礽學姊,怎能放過這唯一搜尋消息的線索呢?
(我想找她想很久了呀!!)
得知我的蘋礽學姊,找到好老公結婚了,還有兩個寶寶囉!!(是可愛的小公主+s)
且學姊開了blog詳細的記載小公主的喜怒哀樂,非常用心在她的小公主成長記事
圖文並茂的blog精采十足  是個養兒育女的葵花寶典  人氣非常旺
佩服學姊的恆心+毅力 (唉!這我天生缺乏)

她說的很好
小公主長大後這些紀錄是他們最珍貴的回憶 (我很認同)
且~~
一開始還沒用電腦寫格文時就徒手,劃下寫下小寶貝的記事
(從她blog借幾張圖,學姊借我用,因為實在很棒我告訴大家,協姐很棒很用心)

我對"寫網誌"總是三分鐘熱度,(沒辦法,天生恆心毅力缺陷)
持之以恆實在是難在我這發生
而~~
漸漸的感受到網路的威力
透過網路的連線讓各自忙碌的我們與朋友有個聯繫的平台
利用文字描述生活就如同寫日記般,也可作為日後的回憶
最重要的是~~
透過網誌與久違的協姐,友情再度復活  呵呵^^
透過網誌讓我知道原來遠在米國的菀真也會來敲門(菀真,我在台灣,等你回來喔!!)
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呀!!

爾後~寫網誌
嗯~~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