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花了些許時間在"猶豫"要不要著手
實在是女主角有夠給它低調
明明就是場結婚喜宴,當初還跟我說:男主角-阿炮哥12/6請我們吃飯!@@
雖然當下也猜到是"喜宴",但女主角就是不正面回應
還好還好有個消息放送站~阿龜,趕緊釐清一下狀況
否則人家是婚宴隨便就出席這樣有失禮貌啦!
(不過,阿掐不用擔心,我的blog也是走個低調,知道的不多)


話說週五晚上跟阿龜通電話"週六指派我重要任務",當然是非常樂意
只是~
週六突如其來的大事差點影響我參加阿掐婚宴(呼!嚇鼠人了!)
好朋友的人生大事向來是不缺席的,一起見證你們的幸福,件美好的事
所幸事情及時解決,準時赴約
婚禮整個圓滿落幕,人妻club又多一枚

其實呢!早在九月阿掐和阿炮哥已在國外註冊結婚囉!!
原本期待這天可好好來觀賞這些影像
可是啊!這低調的女主角只將它做成影片,是來不及好好欣賞的呀!
(是說,掐有沒有考慮上傳來個分享呀!!)
實在是很棒的FU,忍不住讓我快門也按個不停(But,這盜版的品質不彰呀! 掐,等你分享正版啦!)




-----畫面再拉回婚禮現場-----

當天團隊合作分成禮金組與喜餅組
禮金組是三位俏妹(這邊缺照片耶!那個阿龜傳給我讓我補上吧!!)
喜餅組是人妻+俏妹

(ps:亞里沙比高帽子好吃)

而我今天背負的大件事是要給低調新娘的神秘小物
黑妞秀提出這good idea:"新娘子到場的至親好友使用立可拍拍下大家的倩影
並請留言祝福我們的新娘子"
那由我來執行"拍的工作"
阿龜提供漂亮又有創意的貼紙,美化倩影,蕾媽負責跟賓客解釋其目的



在這我不得不誇讚黑妞秀這perfect idea,所有賓客不但非常配合(不愧是新娘子好朋友,大家衷心獻上祝福)
反應超級好,大家愛不釋手
還有好幾位要求,好喜歡這照片,可不可以帶回家,當然不可以呀!! 當場被我拒絕
後來知道貼心的黑妞秀多買了些底片,是可以再幫賓客拍一組送他們的
所以呀!!被我拒絕的好朋友 拍謝捏!!
阿掐:其中一個就是你辜辜耶(她跟我說是你的辜辜)

婚禮就在美麗的主持人引言下開始


瞧瞧阿炮哥多開心呀!直盯著他的新娘,非常滿意樣,娶得美嬌娘可是羨煞眾人呢!!


阿掐也笑開懷!


全家福


話說這場宛如巨星般的婚禮,郎才女貌的佳偶殺了多人的記憶卡呀,搞的我始終卡不到好位子
二次進場更是風靡全場,氣氛之高昂
不但小物造成轟動,進場就被索取一空
阿掐更是精心設計的小巧思讓賓客們為之瘋狂
讓整場喜宴達高潮
還有,每一段影片也讓大家屏息以待
獲得滿場迴響




看看右邊(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姑丈),是那1/10的幸運星
阿掐跟炮哥的表情也挺逗趣



美好的時光隨著送客時間的到來也將劃下句點






新娘子很得孩子緣捏!(吼!阿蕾都不願意跟偶照一張,泣~~)


最後的大合照讓這婚禮正式劃下句點(那個楊媽你的手勾著......)


後記~~
由阿龜來揭曉今日的神秘禮物
是說阿掐非常認真且不時發出驚嘆聲
讚嘆著這禮物
她   很   喜   歡   喔 !!


多虧黑妞秀這幕後大功臣,讓阿掐開心的不得了呀!!


最後, 阿掐就如給你的祝福,
幸福恆久遠


ps:我有話要說
阿掐,那個婚紗照跟國外結婚照看不過癮啦!!
[不過你完成了我做不到的事,曾經也想過不要婚紗相本(厚重一本應該不會想看),但就是怕有像我這種
想看人家婚紗照卻看不到的人失望,所以還是選擇小size]

還有啊!雖然在這之前已經好久沒見到你
那天見到你,真的粉粉粉美,(禮服&造型都很適合你)整個正點到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