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前妹妹就開始約週末一起吃石頭燒
看看我的紅色炸彈表也告個段落(不誇張耶!幾乎每週都有)
就爽快的答應!(哈!有得吃怎麼好意思拒絕呢?阿姐~我 就不客氣啦!!)
這次是個非常團結,姐姐弟弟妹妹全到齊(阿弟呀,這是拜不景氣所賜嗎?無薪假讓你飽一頓)
不過全家一起出去吃飯也是個開心

我呢?一如往昔帶著我的大眼睛出門
總想拍下這紀錄作為日後我們的回憶
這次樹媽不再碎碎唸我~很愛拍
不排斥上鏡頭且每張照片都沒有在睡覺喔(媽,拍照常常閉眼)

可能受我成天囔囔吃烤肉光吸它的煙對人體就有危害
因為啊!
一般烤肉、魚類中的油脂受熱釋出
又當油脂滴在碳火上時,會產生的一種多環芳烴的物質
又<多環芳烴>就是一種致癌物質
等於說
在誘導體內細胞走向癌化 (有點嚴肅了)

所以不是很愛"燒肉"
但妹妹狂推這家日式燒肉標榜無煙
不全然烤肉還有很多日式餐點可選擇
就~吃吧! (大不了,在猛吞葡萄籽 清清自由基囉!) 拒絕了也掃興吼!!


入座後首要安頓好小捧友,ㄅㄨㄅㄨ倫很棒唷!!乖乖的坐在他的王位


這邊則忙著order,這兩個男人 你們會不會太認真了呀!!
消費方式:先選定套餐(晚餐時段有兩種選擇),根據套餐的組合再一一加點其他食材
有:烤物  帝王蟹火鍋(非常小氣的帝王蟹竟只有兩隻腳啦! 
but經過反應後有加補,還算不錯,否則我們就成了"判仔")
莎拉 手捲 壽司 生魚片(平心而論,非常新鮮讓我們一盤接一盤, 鮭魚 黑鮪魚吃的很滿足)
還有甜點 水果 飲料無限暢飲.....等(選擇非常多元)


不一會功夫桌上可多采多姿了咧!!幾乎要將桌面填滿囉!!


阿隔壁桌已強強滾!! 摳waiter來加點囉!


威~這位老兄,你這是飯來伸手呀!!


迷有,好唄!我也是有認真的想填飽大家的肚子,看看我跟他拼了 站起來考比較快了!!


我們這邊就靠阿姐爭取時間的加點及兩位男士手不停歇翻著烤爐也不忘要動嘴巴


邊吃邊玩邊照相,是阿姐與peko




噹噹~~今晚的金主,阿哩阿多,來諂媚一下俊男美女,多謝囉!!



飽肚之後,我的一貫要求"大合照"絕不能少


還有我,我也要入鏡唷!!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耶!!嗯~看來都有吃飽啦!!黑皮 黑皮 (媽,是的你沒睡著喔!)


末記~
這攤下來花了妹妹不少摳摳,一度搶著要付錢的我(哈!因為今天我帶著提款機出場)
結果,我真的很遜耶!被妹說服搶輸她
那好吧!下次該換我了

妹妹說了一句話很讚,我也非常認同
她說:姐,這些錢不算什麼重點是大家能一起出來吃飯
(因為弟弟s假日不是上班就是去約會,很難約的)
又吃的很開心,這種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