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已經半年囉!因應上美式餐廳媽媽幫我穿上帥氣的大馬衣(這是在米國的姨姨寄給我的唷!), 要跟好久不見的姨姨跟叔叔見面, 上一次見面是在我小時後(剛滿月時)
                                         看看當時的我, 是不是長大許多呢?!
                 
                                                 上來新竹後花公子的第一場聚會獻給小太陽姨
               

今天媽媽也因要跟好朋友聚餐特別開心我們早早就到餐廳!趁著姨姨叔叔還沒到我被媽媽抓來拍照
                                              跟媽媽拍拍
                          

                                              又跟爸爸拍拍
                          
                                最後我自己坐在餐椅上,等著跟姨姨叔叔吃飯,跟大人一起吃飯之初體驗
              

來囉!來囉!是小太陽阿姨看看學音樂的她是不是氣質非凡呀!(很有明星臉吧!林憶蓮分身來著)。小太陽姨可是竹北這一帶的音樂名師唷!主修是鋼琴副修是長笛。另外幼兒班的律動更是讓她每週課程滿檔。呼~~我不是女生否則媽媽一樣逼我要學鋼琴希望跟小太陽姨一樣。要有氣質不過還是希望等我長大一點要上小太陽阿姨的說說跳跳班。聽說班班爆滿!!嚇嚇叫呢?!


                                                              
                                                          接著維棻姨也到囉!
媽媽真可惡都把我丟給阿姨們抱抱殊不知我生性害羞要顧及形象讓久不見的姨姨抱我都不敢亂動
                          
 看看花公子讓不熟悉的人抱著的樣子好逗趣 。先是低頭沉思害羞的哩! 眉頭深鎖慢慢的眼睛揚起45度但還是不敢亂動。在阿姨努力逗他後他終於敢抬頭看看人家了最後也可以自然的放鬆躺在阿姨的懷裡看看中間這張~像不像全家福啊!
            
                 
                 喔喔!時間再拉長一點。有慢慢熟了動作越來越多了坐在叔叔身上可以放鬆的扶著桌邊
            

                         製冰叔,你的熊掌在在在........做啥? 齁~抓包!!製冰你欺負我兒子,有圖有真像!
            
                                             哈啦哈啦的也得進入正題,趕快點點餐呀!
                                    是說製冰桑你.......癡癡望著刀器要.......做啥啊?!不要衝動啊!
             
                          看來花公子越來越適應幾位久不見的姨了,可以持續讓姨姨抱著把玩
                
                  果真~~熟了 熟了,小太陽姨真的很會逗玩,將花公子這小子逗的笑不嚨嘴,還笑的嘎嘎響!!
             
啥!花公子你笑的也太激動了喔! 還站起來跳動, 鞋子襪子都脫離連衣服也外露 ,看來媽媽得趕緊放下相機接過你,否則你的小蠻力在姨腿上跳動這~很痛的,不是一般人能受的了。當然媽媽我只能要默默承受也順便幫你理理身子。
               
喔喔~~ㄧ陣瞎鬧後我們餐點也陸續上桌。來記錄大伙這次吃了些什麼?!
首先是可無限量供應的~~手工黑麥麵包(這奶油刀帥氣的就插在麵包中)。
麵包吃起來蓬鬆又柔軟,在口中咀嚼後黑麥香味整個散開,蠻好吃的!我們共續了兩次麵包,不過因為是現點現烤所以會等ㄧ點時間,但也還好聊著聊著不注意一下子就上桌!!
              

              沙拉 沙拉~是凱薩雞肉沙拉,看起來好像很虛其實不是啦!是因為吃了大半才想起忘了拍照

                                                         
                                                        
                                        開胃菜我們共點了三項
卡啦花枝圈
~新鮮的花枝圈略炸成金黃色在佐以特製的馬納拉番茄醬
我不愛吃花枝、透抽這一類的海鮮,但對他這一道菜印象深刻,因為炸的軟硬剛好不乾硬且調味恰如其分,好吃。
              
澳美客辣雞翅跟新鮮時蔬有大中小辣可選,嗜辣的點了中辣竟然還是沒感覺。不過附上的起司醬幾乎由我包了,噗~我是起司為主雞翅為輔
              

洋蔥花球,在網路上爬文這是來澳美客必點的ㄧ道,就像朵被炸到盛開的花。實品相當大一盤,不過個人覺得吃起來倒是沒預期來的好吃,是因為洋蔥真的很多汁的關係嗎?吃起來濕濕軟軟的亂怪。不過對我而言有起司醬什麼都好吃,沾了起司醬後就好吃多了,言下之意~是起司好吃不是洋蔥球好吃(ㄎㄎ~~)
            
                     
                          喔喔~在澳美客飲品只要點的是蘇打類也是無限量供應,好好暢飲ㄧ番吧!!
                             
吃到這已稍有飽足感了,沒想到主餐才要上桌啊!!  主餐我們也是點了三種。
首先豋場~澳美客沙朗牛排,點了五分熟上桌還血淋淋沒人敢吃,還是請廚房加熟至七分再上桌吧!(澳美客這點挺不錯,waiter上菜後會先在桌邊服務,幫我們確認肉的熟度是否能接受,若不可;馬上處理,若可;也會繼續幫忙分食)。
              
              
墨西哥雙面薄皮雞肉披薩
起司與雞肉的口感皮薄餡多外皮酥脆內鬆軟,有起司=好吃。這道也是很好吃啦!不要被我誤導,份量十足。
             
            碳烤肋排/半雞組合 
                現在看照片才想起原來這一道我完全沒吃到,所以味道如何?無從說起。
              

每次出家門我總是很忙碌,要拍照又要處理兒子。在花爸給花公子喝開水前媽媽我才剛餵完他專屬的零食,然後偷點時間吃吃喝喝,然後又不安分的想拍照,怪不得花爸常常碎唸~我很忙。
              

                               看來花公子跟小太陽姨玩的可熟絡,吃完餅乾馬上就轉找姨囉!
                            

而小太陽姨撇步很多不停的跟花公子玩耍,花公子看的好專注呀!哈哈哈~~這畫面好有趣喔!看來媽媽我要好好跟小太陽學習。
             

                         花公子,下次出門還是要像今天ㄧ樣,乖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今天很棒~~
                             

             哇!花公子在小太陽懷裡睡著了耶!!這畫面好美說!。快了!快了!小太陽你的小小太陽即將報到。 
              

小太陽夫妻今天穿情侶裝,是有沒那麼巧啊!我也跟人家ㄧ起穿情侶色!! 不過這靛藍拍起照來真的很美啊!!看~花公子在姨懷裡睡的可香甜的哩!
               

                   對啦!對啦!聚餐最大的意義莫過於這場景了,放輕鬆說說笑笑好不歡樂呀!(喔喔~製冰你的手勢很多捏!)
               
                                                            我也要入鏡~~凡吃過要留痕跡嘛!
              

最後~我愛的大合照。不管跟誰鎖住這一刻才能留下永遠的回憶! 又是開心的一頓。這是花公子加入後的第一次聚餐,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小太陽的小小太陽、製冰的天使將ㄧㄧ加入,哇!!越來越熱鬧了~~~~~
               
                              
                                              花公子,你在魔術變變變嗎?
                            

喔喔~對了,現在澳美客竹北店推出這樣的優惠,雙人套餐1680大洋、晚餐點排餐有升級可以吃很撐。有興趣的捧有可以前去試試,整體來講~~不錯。不過多人ㄧ起用餐較有趣也較划算捏!
             

               結束了澳美客後我們還續攤,找了咖啡店下午茶坐坐繼續聊。。。還真的喝咖啡聊是非耶!
              
花公子看到這沙發,可開心的呢?他最近迷上坐著-->扶著-->站著-->往左往右移。可是這就累了花爸跟我,因為他有不良紀錄~習慣性整個身子往後用力躺(自以為在跳水哩!) ,身後馬上就是地板跟四方桌,萬一在這上演這戲碼還得了,囑咐花爸要看好。 
                                  

       結束了下午茶後我們並沒有就此結束喔!接著還繼續轉戰我們的晚餐~涮涮鍋,一整天吃吃喝喝。真是爽快呀!!吃完涮涮鍋今天的聚會才劃下句點。主要也是媽媽我不知道這一天聊著聊著時間就這樣過了,幫花公子準備的糧食不夠了他肚子餓要趕緊回家囉!

很快的,我們約了下次聚會時間,順利的話應該就是花宅新居落成時,邀大家來新家坐坐,添添人氣。
當然,我更希望老天能聽見小太陽的心聲,快快許她個小小太陽,他絕對有資格來迎接這新生命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