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忙碌了幾個星期,終於要放假了!
明天起有四天的假期
前三天呢?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這次公司依然有數個不同路線(國內外均有)& 不同日期的梯次
依個人喜好去選擇

其實,對今年度的旅遊我是抱著期待在等待,希望有個純度假的行程
小道消息~是有巴里島的,非常好 符合我想要
受到這幾個月工作中帶來的倦極度渴望放鬆,忙碌之餘出門玩希望能有多放鬆就有多放鬆
spa~spa~給我spa其餘免談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一看行程,住也沒住到Villa 吃就還好我不挑,但是我要的spa time卻非常短暫匆促
行程費用也偏高,同事勸我不要跟進,這樣的行程沒這麼貴不值得辣
啊~啊~啊~好鬱卒捏!!東南亞之旅再度落空

我最後的選擇~不很愛也不排斥的熱翻天的Pong Hu
不很愛~因為兩年前有玩過,目前的旅行希望以沒玩過優先
不排斥~上次沒七美島的行程+有個沒去過的跟屁蟲
Anyway~也將起程了,我該整理整理行李
好好好的給它曬到黑抹抹

明天不工作,我就很開心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