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發票~是每到單數月26日例行性的一件事
當然,基本上摃龜的機率是200/100
所以也沒有很認真在對獎這事上
就這樣不抱著希望,咦!後三碼好像一樣耶!
再往前一個數字看,挖!!還是一樣
挖嗚!挖嗚!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辣
四碼數字~~一千元捏
挖哈哈,中了 中了 中獎
(送送送辣,通膨到要爆炸的時候一千大洋也是很好用的)

距離上次發票中了四千元後,也已經有5年
整整5年連兩百元都沾不上邊
久違了 久違了~發票中獎

不過,話說回來
那四千大洋到手後也是場惡夢的開始
至今仍記憶猶存
某晚騎著車由福科路回宿舍路上
大馬路連個路燈都沒有,又突然衝出一隻黑狗
一片烏漆媽黑,當下實在看不出有狗出沒
結果~我的機車跟小黑狗產生交集(小黑被我的輪胎"告"過 但狗狗唉唉叫幾聲後就倉皇逃逸)
阿我~就這樣整個人飛到大馬路
慶幸剛好沒車經過
不然~這下壓在輪下的就就就是~~~~我!!挖嗚~@@~(阿密陀佛)

幸運地,騎在我後方的小姐很熱心停下車,還不斷叫我
她一度以為我昏倒,其實應該不是昏倒,是痛到無法有任何力氣來回應
由她將我扶起,並送我到榮總急診

還好~還好~沒有腦震盪(研究所還能畢業 嗯!腦袋算沒傷到)
也還好~手 腳都沒有骨折
只是 只是~全身多處擦傷(但這也是每天洗澡的惡夢)
四千大洋就在這小小意外中,全打死還倒貼

每瞄到身上的疤就想起這~可怕的生平第一次大獎
===========================================================================
扯太多該回來了
話說這次中獎看了消費明細

發票上打著日期
是妹妹滿月出關配眼鏡兼一中小遊
這消費我記得,是姪女Peko囔囔要喝乳乳(優酪乳)~呼!還好不是要ㄋㄟㄋㄟ 阿姨可生不出來呀!
央求我帶她去買,這有什麼問題(乳乳OK 辣!)(要玩具 糖果她不會找我,他知道我不買,這小孩還挺聰明 )
還要附帶一提,這傢伙有一點很棒
知道她姐姐喜歡喝阿華田
還說:阿姨,姐姐也要一瓶阿華田(有貼心到,好,阿姨買)
哈哈~就這樣花小錢中大獎,60元換取1000大洋(暴利 暴利)

讚讚讚~Peko以後要什麼阿姨通通買給妳
搞的我只要往便利商店走,就一定要帶著她,然後接手那下一個一千大洋的可能
哈哈哈!!有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