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眼球表皮破裂惹的禍
造成連日來眼睛的刺痛感

一開始以為是最近惱人的事纏身
stress overloading
導致免疫力衰退產生的身體警訊
想說多休息應該會好些
就沒多熬夜東摸西摸
正巧這週下班後也是異常的類
早早昏倒

但~不太妙

睡的多也沒改善這疼痛
且怎麼我的眼好像有越來越痛的傾向
發現眼瞼有小水泡,看不貫+手太閒+有異物感==>消除它,嗯!我把它摳破
但還是
一直拖著 拖著(膽很大 不怕瞎了眼耶!我)
到今天上班發現真的不行
連眨個眼都不舒服
真的該找醫生了

醫生一檢查:唉唷!妳就是眼球表皮破裂辣,才會這麼痛
其他眼睛一切正常,都沒長什麼(~@@~眼睛要長什麼啊!不太懂說?)

用藥水+藥膏先治療
藥水說什麼含有波尿酸可幫助受傷的眼球恢復
至於藥膏,就是紅黴素消炎用
只是擦上藥膏,就感覺好像整個眼睛佈滿眼始
很不習慣
一整個霧濛濛 姆煞煞


當然造成這最大的原因
應該是隱形眼鏡不潔所致
所以啊!!還真的不能偷懶耶!

因工作一直都待在冷氣房
戴久了~眼睛乾澀到都快張不開
也已經漸漸在縮短戴隱形眼鏡的時間
上班時間幾乎改戴眼鏡
只是上週末,累了沒有認真搓洗
就這樣傷到我的眼
真是再度印證,我真的沒有偷懶跟做壞事的本事
否則.....就等著被教訓..!!!
anyway!
總之就是要愛惜自己身體的每一寸肌膚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