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1 Day 3:
先提前一晚,在BBQ前向領隊下訂了兩個"海膽"(同桌同事狂推,說什麼來澎湖不吃就像沒來過)
好吧!沒嚐過,買來嚐鮮
BUT~臥薪嚐膽...
那這什麼什麼膽,該不會是苦的吧!!

將~將~~~海膽來囉!

(two for NT$150)
佈滿荊棘的海膽雖然稍被修平,看起來還是不討喜捏
要吃它下不了口捏~~不敢 不敢

阿通通送給你補一下

挾了一小小小小口來嚐,硬要形容大概是:海鮮類的粉肝?!!



OK!該回來Day 3重點~
今早自己加行程,為了避開炙熱陽光這天起的更早(5:40am),往吉貝沙尾走走
因住的小遠,按著計畫租來"咖打掐"為今晨走一趟沙尾


踩在灑滿陽光的沙灘上,為一天的朝氣駐滿活力

(比白沙灣的沙還細唷!踩起來很書胡)


花:老ㄟ~馬仔甲素!(老ㄟ,明天吃素喔!)
夙:#@$%&*%$#@*&


接著~~~
第三天主打的海上活動開始~~
不管海內外基本上海上活動據說大同小異
但這次要特別memo:我在香蕉船的一大挑戰

我~是個旱鴨子,非常怕水
前一天的浮潛,教練要大家頭往水裡藏試著讓身體浮起來時,我 我 我~辦不到耶!
縱使也不是第一次浮潛,縱使已經穿了救生衣還是有恐懼,後來是我的隨身浮板派上場~解救了我
假裝自己是浮板然後耐心指導一下,阿就浮起來了,還要灌輸我耳朵浸水是正常
(我想應該是不會游泳,然後又沒東西抓,所以畏懼)
這個隨身浮板,還不錯用

有了前一天經驗:至少放心~穿著救生衣是不會溺水的(這是眾所皆知,唯獨我放不開~@@~)
嗜刺激的浮板,今天的香蕉船在教練說明分:翻船跟不翻船
我~~只能跟著他,排 翻 船
(他還不時來個心理建設,阿不會啦!不翻船就不叫香蕉船,翻船也在沙灘附近翻,ok!安全辣 阿我也在旁邊,大不了吃吃海水我會迅速解救妳)

衝啊!!給他沒在怕~~

教練又說,回來要翻船前看我手勢,你們就把手放開
像這樣~~手放開

準備吃水辣!!是有刺激 但是海水真是鹹弊了

但是~~~~這還不算刺激
刺激的是~在我們玩遍所有設施
同事正找香蕉船同伴,但是 但是 不僅翻船 且還要在"外海"翻,外海~~腳踩不到地 很深捏!!
挖咧~恐怖唷!!
玩回來的同事在旁邊幫腔,很好玩唷!我不會游泳也玩的很爽,我又說:耳朵會浸水 會嗆到捏
同事:這是難免的 都來了就給它try一下
聽了是心養養,也很想跟他拼
最後~憑著我的憨膽,拼了 拼了

船 出發了~~

由船長小姐(第一位同事)發號司令,記得喔!教練摩托車轉彎時記得放手然後把手舉高
她一聲:手舉高身體往右躺
撲通 掉到海裡
啊!~我被踢到臉了(大家奮力將頭探出水面,腳也不停的在海裡踢就這樣踢的正著)
結果~忘記要憋氣 嗆水~超難受還喝了不少鹹死人了海水
一連連番三次,從水裡奮力爬上船還挺耗力,但依然還是吃水
教練在摩托車上看著大家狼狽努力的爬上船,還給我賊賊大笑(切)
還問大家繼續喔~~但是!
因為同船有人流鼻血(疑似大家奮力掙扎中被踢)結束了刺激的香蕉船之外海翻船


呀呼~
憨膽就這樣誤打誤撞的留下,可說是刺激的回憶


說到回憶,就想到兩年前的菊島,認識的新捧由也是nice



這次不期待中的菊島還是有驚喜
兩次的菊島行走完全不一樣的路線,也幾乎快走遍本島周圍大大小小的島嶼
Peng hu~又多認識你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