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半年多的聚餐終於在上週六(7/19)成行
三姐妹緣起於THU
時間飛快認識至今也快七年

(三 四 五是我們在THU的暗號<哈!!明明就學號,還暗號哩!>巧合三連號也讓我們搭起了莫逆之交的橋樑)

猶如昨日三人還在THU為畢業拼了命休學分的日子,一晃眼我們都已各自在職場上奮戰

我在THU什麼讓我最難忘
豪不猶豫的答案:我得到好朋友兩枚

我懷念在THU的時光~
有吃 有喝 有玩 有歡笑 有你們陪伴
上課時有蔡炳輝彈滴定管,阿彬桑講古
(明明要裝作很認真上課卻又常常笑到肚子痛)
下課後有夜店King蔡桑帶我們去拼酒 (我發誓真的是他帶我見識什麼叫夜店)

隨性派的我們也常常即興搞玩意
今天到誰家吃飯聊是非明天又到誰家辦慶生,吃湯圓, x'mas交換禮物...
臭味相投 志同道合的三姐妹並沒有只沉溺於玩樂,還是有認真在課業啦!
大二大三我們利用課餘及寒暑假進徐老師實驗室
在這認識了新朋友:琦瑋&阿琮

新成員的加入,三姐妹便茁壯成六人幫

縱使分散在台灣各地,大夥總是能排除萬難,撥空來甲飯
而這力量
我想就是大家的"心"將真摯的友情牢牢串起

2008.7.19一趟希臘秘密旅行將我們嘻嘻哈哈不正經的打屁又再次重現


let's recorded the wonderful time on a postcard and gained unforgettable recollection.


最後~要謝謝維棻 志彬 阿琮帶來超大的驚喜

Happy Birthday !!
I wish that my dear friends and family in safety regardless of you are 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