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已三月下旬還在寫這兩個月前的事
原本想放棄不寫,實在是拖大久
但又想~就讓一年一次的週年不缺席好了(一年不過寫一次)
也深怕年紀大了記憶力漸弱就當紀錄性質來留念也好
+++++++++++++++++++++++++++++++++++++++++++++++++++++++++++++++++++++++++++
第一年花公子還只是顆小綠豆
第二年花公子已經跟著我們上餐桌囉!

話說~今年週年日前一夜,被花公子搞的昏天暗地
滿四個月的他反而在夜裡會莫名的大哭
這一晚依然如此上演,直到凌晨快四點才睡著

當然啦!原先的出遊計畫一整個泡湯
補眠還是比較實際,睡飽後也接近中午
真是浪費了一天的假期

週年日是暨彼此生日另個很期待的慶祝日子(又折磨一年,喔不是啦!!是磨合)
一年中就重視這三個日子
今年不按排理出牌~計畫趕不上變化?!

由於去年我們在王品歡渡,留下極美好的印象
就連"省長"~我老公,也讚賞不已,那麼~今年就比照辦理吧!




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也深深地觸動人心
 能與生命中重要的人共享這美好,是幸福的!!


我不是個什麼美食達人來著的,對於餐點的品評就不多做討論
從餐前酒一直到飲品以套餐形式消費,我紀錄著當天我們的餐點選擇

麵包
是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
由奶油或鵝肝醬佐上紮實的法國麵包,香酥牛角


                                                      
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軟嫩的鮭魚伴著蔬果加上特調醬汁,簡直是酸甜好鮮味我很喜歡啦~

海鮮生菜沙拉
 很一般,吃的人說:他後悔(ㄎㄎ~)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麵包蓋沾湯汁食用,而湯包(裝湯的麵包,一般好像不食用,因為硬梆梆的)
老實說:濃湯基本的香味很弱,搭配的內陷更~~~~~~虛 (哈~又是誰點的啊!)

                                                                      
鮮蝦南瓜蕈菇濃湯(好滋味,今年續點)
是高級牛肝菌及多種蕈菇、新鮮蔬菜熬煮
綠色的翡翠吃起來類似蒸蛋的口感,細密,配著濃郁的南瓜湯 對味


吃到這先做片刻休息,送上紅酒兩杯,也就是~來這慶週年王品均以紅酒招待

                                來吧!老公~~~Cheers!!

進入主餐前送上
酸梅湯與配菜<蜜地瓜+酸梅+花椰菜>食用時撘配著吃去油解膩

進入主餐~

法式小羊排
 趁熱吃時~很香,羊肉軟硬適中,確實沒有羊騷味,但以男生的食量還是略嫌小了點(或許是相較於去年老公的香烤豬大排,整個撐暴還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

                            


王品很貼心,帶骨類的都會隨餐附上錫箔紙,讓你包覆著骨頭手握著方便食用
專屬沾醬左~忘了,右~檸檬汁

換我上菜,是啥哩?!

將將將~新產品
嫩烤犢牛肋排
是紐西蘭的放牧牛,簡單的烹調可吃出原始的風味,味道很簡單也很耐人尋味

來來來~合照一張(組合照片成一張)
咦~我們的花公子呢?


在這  在這~
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是拜前一晚花公子夜啼之賜換來我們輕鬆吃大餐



水果
吃這水果有順序喔~要從右邊吃到左邊  為啥呢?因為從小甜的香瓜吃到最甜的西瓜



甜點(這次兩項甜點不推薦唷!)
蜜蘋果水晶凍 
因為個人偏好硬脆蘋果,處理過的蜜蘋果變的軟嫩,比較沒那麼喜歡
味道也普普通通!不出色哩!


剖面圖


芒果金字塔
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沒味道
老公又失望,芒果是他的最愛,看來這道又傷了他的心


最後~王品還是送上"小蛋糕",象徵性的祝福,當然也是感謝
(是時候,花公子醒了,我們也吃飽囉!)



照慣例,王品有用餐拍照服務
只是拍的不怎樣連輸出色調都有誇張~~一整個四不像耶!
好怪!但還是有留念價值存在




來個台中中港店vs新竹北大店pk
服務,基本上都還不錯但台中店還是勝出
記得,去年點了酥烤牛排,聽從推薦點了七分熟,結果~~太硬
只在心中mur mur怎麼比西堤難吃,說巧不巧,這時副理過來關切(王品真的很有心,時時關切個人的感受)
我呢?!不假思索直接表達"肉質太硬",不甚喜歡
結果~~馬上 囑咐 廚房 重新烤一份

儘管副理仍頻關切,但新的這一份,還是不合我意(與我預期有落差)
副理還說:不喜歡沒關係我們還可以幫你換成其他主餐
我說:沒關係,不用 吃飽了
副理:吃不下我們幫你打包外帶
哇!若當下我答應了,那就等於說~~~我總共吃了三份餐耶!(太超值了,不過吃飽了就好!我不貪小便宜啦!)

環境,硬體裝潢非常相似氣氛也大同小異
食物好吃程度,說真的一樣的餐點 中港店就比較好吃哩!好奇怪
整體感覺,中港店大獲全勝
純屬個人偏好
既然王品也重視用餐的氛圍,那麼新竹店上餐速度著時的像極了快炒店,真不知道在趕什麼~囫圇吞棗呀!!

題外話~由於王品新竹店傷了老公的心
吃完餐省長竟然搖搖頭說:不優啦!
還說~~
明年改吃如斯魁(係金耶嗎?)
哇嗚!!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