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櫻花季,每年都想去但每年都沒去
今年,不要再錯過
只是~去哪賞櫻哩?!
京都~我很想,但~~~~小孩哩?!   所以   殘念啊!!!
算了~~~別捨近求遠,天元宮的櫻花也很棒(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

從二月底開始就密切注意各地櫻花盛開狀況
但其實已經錯過武陵農場及三芝的櫻花祭
幸好,還有淡水天元宮可期待
得知櫻花全盛開約落在三月十三跟二十這兩週
於是~
上週~挪出時間 (其實就是不回家)

ㄧ家三人第一次出遊就獻給了天元宮賞櫻去

[題外話碎唸]
可能也有好ㄧ陣子沒出去走走,悶壞了
前一晚,媽媽~我,像個孩子似的興奮的竟然睡不著,還默默期待天快亮
結果~~五點就自動醒來(上班都沒這麼早)
也好,早點準備好出門也可避開人潮

但~當天天氣不優哩!出發前才知道新竹下起雨來
內心有掙扎畢竟下雨天帶小孩出門,很不方便也怕小孩著涼
這時~聲音出現:你都這麼期待了  搞不好台北沒下雨(呵呵!我知道是在勸進,誰不知道新竹都下與了台北怎麼可能不下雨呢?!)
既然這樣~老公也都將路線規劃好了  好吧! 就照計劃進行

(哈!要來稱讚一下老公,每次出遊只要開口:我要去哪裡(或者給他地址)!他就會去找地圖規劃要走的路線
所以,我們出門不需要導航,若真的需要就帶本地圖就可了)
啊!不是我愛說的!你的字真的好醜 有夠醜  哈哈~ 又褒又貶



到目的地也不過九點,停車場早已停滿車
這可預期的結果所以我們早早將車停在方圓百里外,徒步前進



一彎進入口處就有幾棵盛開的櫻花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要卡位拍照~很難
因為~實在是很多 很多
索性當到此一遊拍拍


接著繼續往前攻進
雖然人多但還不至於到連推車都難推進
當然今日保母就由奶爸上演
瞧他~駕輕就熟的很哩!!



終於到了天元宮前方廣場,但我們的目標是往旗幟飄揚的方向前去
天元宮的櫻花是~環繞著天壇而分布


已經開到八成多囉!所以~~~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也沒啥好驚怪的
美景當前誰不搶看咧!你說是吧!!



哈~奶爸不只在家盡忠職守,出門在外也相去不遠啦!!
    

還要來個彩衣娛衣的戲碼


當然當然,角色也要互換一下


一家三人(ㄜ~可憐的鏡頭,被主人崔殘,是說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咩!)

各位看倌,咱家花公子像不像古裝劇中什麼寶來著的啊!
那個髮型很斯貝秀哩!


待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將離開前往下個目的地~淡水老街走走


呼~還好,我們要離開了
這時候早上十點半~~可謂 人潮湧進
人已經不是很多很多  根本是爆多  多到爆
看來我們早起賞櫻品質還是有的




+++++++++++++++++++++++++++++++++++++++++++++++++++++++++++++++++++++++++++++++++++++++
以下拍了一些些好不容易卡到位鏡頭下的櫻花
啊!因為也不是pro級的隨性拍拍紀錄留念




每顆櫻花樹都是這樣盛開,很美唷!!
尤其是風一吹,哪個
櫻花海  好水啊!!



 

含苞
 


 



 

 

 

唉!電線,實在是有殺風景

  




櫻花海之後的成果~滿地的櫻花瓣
 

花公子的小被也是櫻花來著的嗎?(其實我也不清楚耶!乍看之下似乎有些相似)
 

這是奶爸要求,說什麼是~推車在爛漫的櫻花樹下 這樣的梗
(哈~是櫻花辦在推車下體無完膚唄!)


這棵是眾所公認"全區最美"

 

 


 



當然櫻花也不是長的都是這麼同步
這裡也是有已經開花結果~櫻花果
原來櫻花果~是這樣




粉白色系的吉野櫻是我第一次體驗
可說是目前為止看到最美的櫻花
對個沒到過京都的人來說~已經很美了啦!!

當然~我的重點~~~要出現啦!
希望明年的賞櫻地點~

司機可以自動幫我upgrade到京都
去體驗更壯觀的"櫻花海"

其他照片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