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元旦假期後工作進入巔峰期,結婚三週年無暇理會。眼看著三週年紀念日就將默默的流逝,在花爸提醒下我們決定延後ㄧ週並回台中去吃頓大餐。

               選擇我阿繼推薦的大巨人鐵板燒
           

                   果然,是我阿繼的史戴嚕。
ㄧ進門右手邊壯觀的垂吊飾水晶燈,好富麗堂皇唷!
                    (腳踩這種商家我會緊張耶!深怕被趕出)
          

               花爸,這樣有暴發戶的fu嗎?
           

             隨後,我們被安排在六人座的包廂內
       
                   爲我們服務的是這位田師傅
       



         大巨人特調左至右:醃製三星蔥、洋蔥末、黃芥茉醬
   
                    開始享用大餐
   



  前菜:真假鮑魚之爭(哈哈,這什麼嘛!),杏鮑菇+鮑魚片


          沙拉:佐以名太子醬
  
                   濃湯:我的洋蔥湯


                                      花爸的海鮮濃湯


                            可無限供應的酥烤麵包
              
                             有幾種食法:沾著湯吃


      師傅教的搭配三星蔥,嗯!有別於一般風味
   
                  大明蝦與花爸的主餐


明蝦被分三節來食用:首先原味、再者沾著芥茉醬、最後包覆洋蔥末,各有不同好滋味
 
花爸的主餐~~好大一份。哎呀!我選牛,花爸又不吃牛,所以就不分食著吃。否則,花爸吃不飽;我則吃太撐。
不吃牛的花爸外食的選擇相當受限,原先計畫花爸點羊、我點牛。誰知?在我點完餐後花爸竟然偷偷改點雞排,哇哩!兩者價差ㄧ倍捏,讓我好愧疚!雖然,他要我別這麼想,單純只是他不想吃羊(其實,我也知道這是他的藉口)。

 嗯!真的謝謝你ㄧ直以來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



另外,喜歡蒜頭的更不能錯過這一顆蒜頭切出40薄片,再行烘乾的口感
  

 接著,換我的菲力牛上菜(其實我忘了我是點菲力還是沙朗了)
 
當我看見師傅手捧著這一大片菲力有嚇著,因爲份量好大。
ㄧ片菲力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料理及食用方法,但,這些教給師父,他會慢慢處理並教你該怎麼食用才能品嚐出那好味道。
只是,在我吃來真的都一樣,哈哈,可惜了食物。我只記得右下區塊吃起來因為有筋,所以咀嚼下相當有嚼勁,口感很不ㄧ樣,吃多也不膩。

                 哦!好虛的豆芽菜


由於,我們是後來加入這包廂,最後只剩我倆。師傅,問我們有沒興趣體驗芋泥捲的作法,ㄧ個操作一個可以拍照,哈哈,師傅您真了解。這當然要記錄啦!


花爸好緊張呀!不過我想難不倒他的。平時,若他提早下班,他會先打理好我們的晚餐,我回家後就有熱騰騰的飯菜了唷!


結束後,我們轉往飯後甜點區,來點咖啡、水果、甜品,當然包括剛剛花爸自製的芋泥捲嘍!






    不要小看鐵板燒,這樣一餐下來也很撐胃柳!
                        看看花爸吃飽撐著
   

    後面的小朋友好棒喔!談的ㄧ手好琴,讓我好生羨慕呢?


       離去前,請服務小姐爲我們留下的合影
  

       三週年紀念於大巨人鐵板燒
    

攜手邁入的第三年,這一年我們的生活好忙碌,儘管事情多了但這不是給我們的考驗,而是給我機會去發掘老公的更多優點。老公,你真的很讚哩!修東修西難不倒你連家事也做的比我多(但沒有做的比我好,哈哈),照顧花公子你也攬在身,因為有你ㄧ起分擔大小事,我真的輕鬆不少。

是的,親愛的老公,多謝你。

        未來,我們仍繼續攜手往前走。
 
第四年。。。。。起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