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的凡那比颱風打亂了ㄧ票人的行程,其中影響最大的莫過於這天要當新郎倌的同鞋~~老柯。前一天接到老柯來電,言談中他的無奈也道出心中的失落。畢竟人生大事,不僅期待許久更是希望這天好朋友都能出席ㄧ同來分享這份喜悅,無奈凡那比來攪局!

因宴客又在氣象預報威力最強的週日晚間,主人基於客人安危考量,順延至周三中秋節午宴。由於當天我跟花爸已安排了其他事情且若參加就得台中--新竹當天來回,而我們也才剛從台中上新竹,總總因素打消了參加這場喜宴的意願,只好對老柯抱歉了。

但,想了兩天,而我仍記得三年前的訂婚喜帖,還是老柯幫我分送給在台中的同學,基於這點情義上我應該要相挺到場去祝福老柯。尤其是聽楊媽說當天好多人都無法參加,我想這一來,老柯ㄧ定很失望,儘管我跟老柯已經好久沒說說話<呵呵~~>,但我心中還是有無限的祝福要送給老柯,我想參加他的結婚喜宴是最直接的祝福了。

於是,決定把周三的事挪開,然後喝喜酒去。台中-->新竹當天來回,也多謝司機樂於參予。
              
ㄧ進到會場,左前方被ㄧ推人包圍,馬上吸引我目光也跟著湊上瞧瞧
               紅線條這位型男現在跟我(的出生地)是同鄉哩!

 
                  
                            ㄜ~~大餅,你雙手握拳要幹嘛!
我要說啊!大餅也是越來越有女人味呢?那天的睫毛我有看到,弄得粉美柳,都忘了給你啵一下,我知道你有默默來這裡啦!(ㄎㄎ~~也是那天被我抓包的,阿怎麼不出個聲哩!下次不口以喔!)
 
  

             紫醉金迷的佈置,將會場弄得美輪美奐哩!
  

                                有鮮花、有氣球好熱鬧
                 

                                      還有羽毛哩!
                   

    從佈置就可看出新人對美感的端倪,是有相當水準         
                 

            


                  

吼~~老柯的新娘子,好 水啊!水~~水~~水~~水~~。同為女人的我都要流口水了


如果說婚紗拍的好是攝影師的功勞,那麼能有優美姿態出現也是本身素質良好才能有的完美呈現。男的帥、女的美,著實的天生一對。

老柯的婚紗,想必是有用心做功課的成果,禮服挑的美、整體造型也很搭,總之非常棒,我很喜歡。 (也有多位朋友也在同家拍攝,效果就沒那麼喜番)

       
可惜這張帆布的倒影也太明顯,否則搭船的感覺很浪漫柳
                  

                    賓客紛紛入座後,喜宴也將開始


就在眾人擊掌歡呼下,新人進場。由柯爸爸及柯媽媽帶領先繞場ㄧ週,讓坐遠方的我們也可以就近看看主婚人及新人。哈~~這點子還挺不錯哩!


ㄧ向害羞的老柯,很帥柳偷偷說:從俏媽咪那邊看到老柯迎娶的髮型,跟這天老柯有喜朵過,有不ㄧ樣啦!哈哈~~


                    老柯總是笑臉迎人,客氣有禮貌


                                  看吧!看吧!天生絕配


         花公子在旁也不斷 啪~~ 啪~~啪~~啪~~啪,開心的很
  

中間ㄧ段大家忙著吃,就自動跳過

                                  接著來到逐桌敬酒
                  
                        幸福滿滿,祝福你們
                  

再一段又是忙著吃之後,來到合照。

這天到場的同鞋不多!但有合照是ㄧ定免不了的,這張真的很成功,連小猴弟也都看鏡頭了唷!



成就這ㄧ樁美事的月老,底加啦!各位男士們,這楊媽很厲害的,舉凡她介紹的個個都是美人胚,也各對各對都有好歸宿,有需要的男士可以幫你引見。楊媽,真的好適合當月老耶。
 楊媽總是囔囔她都把自己的因緣分散掉,但素,楊媽那天那個帥哥不錯啊!

   

我雖然忙著跟大家合照,花爸也不無聊!他在旁邊看著兒子睡覺,ㄧ付很滿足貌!
         這天給花公子穿小藍衣,花爸見狀,自己偷偷翻衣櫃,說什麼要穿父子裝
                 

喜筵結束。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喜,儘管每次相見總是事隔已久,然而跨過兩位數的情誼也不是說著玩的,看著結婚、生兒,這ㄧ路不缺席的分享喜悅,相信有彼此的祝福,未來只會越來越美好。
  

  漂亮的新娘子,放心!老柯,沉穩內斂(我應該沒講錯啦吼)是值得託付的終身對象。
                               祝你們幸福唷!

                 

                  最後,我們也要單獨跟俊男美女照一張
話說,這時候老柯還猛跟我們說謝謝,真的好謙虛好客氣哩!不過我知道這就是你的風格,免客氣啦!     
             


==================同場加映================================

話說七月初也參加鞋姐的文定,每每到台北珊子的住所總成為我落角地,猶記得好久以前的實習,我跟丸子還有她,三個人最常ㄧ起吃喝玩樂了。他的人生大事ㄧ樣不缺席的親自到場祝福。


這張好有趣喔!不自覺的形成ㄉㄨㄛ、ㄖㄨㄟ、ㄇㄧ、ㄈㄚ、ㄙㄛ
                 珊子當新娘子很不一樣,多了分人妻味
             

喔喔,這也是我的新祕耶!丸子、我跟珊子都出自Joyce巧手

                   
                珊子,這樣就對了啦!有水  水 水 啦! (ㄜ~裙子發生什麼事,打死結剛拆開嗎?>"<)
            
因為我們位置在後方,當天能拍的有限,僅有幾張留念。
看看,這新娘子整個很open、嗨翻天,完全忘了旁邊還有老公
             
小花說:他終於明白珊子排場如此浩大是啥原因。據說當天好多台北專程下來的朋友,珊子面子果然夠大。
              

                             唉呀!芳瑜妳在睡覺還是俏皮臉呢!


                           好久不見的佩甄、雅文及芳瑜
  

喔喔!這天另ㄧ位我想見的主角底加啦!張少爺的張晞曦,好可愛啊!圓滾滾的雙眼咕嚕咕嚕的好迷人,而且好聰明都知道鏡頭在哪裡,每張都對焦。
   

張晞曦的媽咪,還是ㄧ樣有氣質。還好張晞曦有像媽咪,會有氣質。啊!我迷說像爸爸就沒氣質捏。噓噓~~~小小聲。是這樣,像爸爸比較書生啦!噗~~~
  

近年底喜訊好多,不管喜事花落誰家,都希望大家幸福美滿,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