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花公子加入的第一個生日,但這小子不領情的只想睡覺哩!


           生日可以不要大餐也可以不要大禮,但一定不能沒有蛋糕跟卡片
                  

這天花爸一早送花公子到褓母那,回程拎了一“袋”花回家,看的我笑掉大牙,還有更經典的話語,店員問我要不要包裝,我還跟他說不用,因為我想你還是會插在花瓶裡,就索性不包裝。是有人這樣送花的喔!他是~~~~雙魚座。@@

                   老婆生日的花式送花法一定要拍照存證,噗~~~~
            

不過花爸買對了喜歡的香水百合,還有也是有心來著,認真的寫了卡片


+++++++++++++++++++++++++++++++++++++++++++++++++++++++++++++++++++++++++++++++++      
今年生日怎麼過,花爸早早就問要吃啥大餐?沒特別想吃?那要啥禮物?也不缺什麼。生日這事就擱著。直到前一天,我很認真的思考這一年一天的日子怎麼過哩?!下班前才決定跟老闆告假,嗯!~~~~放自己一天假吧。

要知道當了媽之後,“自由”儼然成為最遙不可及的奢侈品,我要的禮物很平凡但隨著花公子加入後似乎成了ㄧ件難事~~一天自由、完全放鬆的一天,然後有個司機帶我到處走,司機當然是花爸嘍!(是花爸說他這天會休假,問我要不要ㄧ起休假)

非假日,照慣例的由花爸負責送花公子到褓母那,花爸回家後將前一天決定好的路線開始人工導航(研究地圖)。原先規劃兩條線往南或往北都可行,最後決定往北;往南是回台中吃鹽之華。往北就去吃哈很久的超級無敵大握壽司(阿龜跟阿掐掛保證的準沒錯),在心中已經等很久了。然後再去怡亨當個偽貴婦~~喝下午茶(不過這花爸早早就在偷笑,一定吃不下,看呀連偽貴婦都當不成,還是適合天生“勤勞”命!不想承認就是勞碌)。


                                 功課做足(指花爸路線圖),準備出發
   

     出發,一路向北。(大概又是個八百年不曾坐的副駕駛座!)
             

兩個一路啦哩拉雜的聊一堆,不知覺的竟然到台北啦!在萬華區小繞了ㄧ下,實在是這三味食堂太厲害了,沒有扛棒不容易發現靠著人多而認出,非假日中午竟然也出現排隊人潮,想必假日~~~~滿坑谷人,看到這麼夯就知道一定錯不了,追隨著龜跟掐就對啦!

 
   記得到場排隊ㄧ定要先到門口登記用餐才等於排對啊!
               

                   登記處旁有menu,先來看看要吃啥!
 

   喔耶!下一位換我們嘍!先請旁人幫我們來ㄧ張“到此一遊”
 

入店點餐了,店內的裝璜樸實,連餐點也是自助來也,自行填寫點單。每ㄧ項都想來ㄧ盤,但想想下午茶還是先忍住,最後只先點了五菜,不過上菜後發現~~點了烤靚魚又蒲鰻、又烤雞肉串,相似性略高,有點膩。不過都好吃是真的,尤其是超大握壽司ㄧ定要來ㄧ盤的,吃的好過癮呀!

                            

                     看看~~~無敵大鮪魚握壽司,無敵好吃的             
            

這個,不知道的魚,也誇張大到不行,看看竹筷為比例尺,幾乎與筷子要等長度
 

                      然後食材好大方呀!超超超超~~~過癮
 
             

          瞧瞧花爸滿足的臉,就知道還有再訪的機會               
             

粗光光,還有無限續的味增湯,雖然只點了五菜,但可以吃的很撐耶!真是超值
           
這樣ㄧ頓六百四十大洋,實在是便宜到爆點捏!台中再平價也沒這麼迷人,新竹更不用講啦!結果就如花爸所言,當不成偽貴婦,怡亨下午茶泡湯。但多出的時間怎麼打發,備案派上場,繞到鶯歌去晃晃,看能否添購些居家用品。

非假日,果然出遊品質極棒,愜意的倘佯鶯歌老街,喜歡的鍋碗瓢盆慢慢挑,少了花公子的確輕鬆許多,自由的釋放~~~~讚啦!

不過忙著逛,完全忘了要拍照紀錄,當天天氣非常良好~~艷陽高照,想想還是趕緊鑽進店家吹冷氣比較爽快啦!

鶯歌這ㄧ段~~~~記錄在腦袋裡!而自由的放蕩就在五點時許得結束,該趕緊回程接花公子了。

生日天不開心的插曲就屬花公子感冒轉壞吧!

今日晚餐由花爸掌廚,鍋燒意麵。披上圍裙該說頗有廚風還是說有點娘呢?呵呵呵~~~ 
           

    這天花爸連花公子洗澡的工作也包下,壽星整個很涼
           




趁著最後兩小時趕緊來吹蠟燭,挖起熟睡中的花公子,他整個氣呼呼的
 

                                  看看~~哭的多憤怒呀!
結果爸媽兩人自嗨的還對著鏡頭笑!這兩位太不人道了,欺負小孩
            

                         好!好!不吵你,我們自己來囉!


                             有蛋糕才有生日的fu!
           

             

  

               哇!是說這位大嬸,吹個蠟燭有這麼開心嗎?
            
              有耶!花爸的允諾可要如願啊!

今年的願望:1.希望花公子平安長大啦!還有我的家人、朋友個個都要健康快樂
                        2.希望中樂透讓我換車啊!我的車,問題可大的
                        3.保密(其實是還沒想到)           

Anyway,今年生日別於大餐慶祝,這樣輕輕鬆鬆過ㄧ天才是當了媽之後最想要的,真的。當然要感謝花爸當了ㄧ天的司機跟長工(ㄎㄎ~~),是說花爸那我可以天天過生日嗎?哈哈~~

還有要多謝各位好朋友的祝福,你們的訊息都有收到,每個都說到我心坎裡,很開心!這麼多年了都還記得這位平凡不過的媽媽,這天生日哩!讓人感動~~~~~泣ing

但是那位頭香,每年都記錯,該說你最有誠意每年都提早到呢?還是說你根本都記錯時間哩!哈哈~~~不過也是很感謝你啦!每年都搶第一名,讓我連兩天感受生日的祝福。謝謝你們!


~~~~~同場加映~~~~
                       四天後,插在花瓶的百合,盛開
              

花爸~~~~你的九月諾言唷!

>"<想要的禮物竟然在生日過後想到,花爸還可以補給我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