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看戰利品會有莫名的興奮,即便屬於我的只有一咪咪也ㄧ樣開心

話說花爸同事七月到米國去受訓,花爸允諾借咖皮箱給他。正猶豫該出借哪咖皮箱,花爸出聲:最大咖的,這樣才方便裝我們的戰利品,原來花爸早打量要請同事多帶些"米國名產"回來(當然是有所交情才膽敢如此猖狂)。

同事七月底回來後馬上將這咖皮箱送到家裡,應該是皮箱界的King Size吧!

  


 開箱ㄧ看,噗~~~~笑掉我大牙,光我們的戰利品就已經塞滿2/3。 (同事OS:早知道不要借)
  

這次購買的大宗貨品就屬POLO衣服啦!實在是非常幸運,恰巧在同事出差期間適逢POLO折扣期,原先有折扣商品結帳還可以再享有75折,不經手代購又有同事幫忙帶回,省下國際運費,整個下來實在是非常划算。(不買是傻子,ㄎㄎ~~)。(然後要說也是歸功於我平時就有瀏覽美國網站習慣,才能獲知這消息嗎?花爸說:亂講亂講,花錢有什麼好歸功的。哈哈~~不知我用心良苦,也是幫你省錢又能讓你趴哩趴哩捏!要感謝知道嗎?)

喔!至於我們如何購買?

實在是網路無遠弗屆啦!我們先在台灣連上米國POLO官網,選擇喜歡的商品加入購物車,接著使用信用卡做結帳,填妥官網發出的資料(比如:貨品寄送地址),這時就是填同事住宿的飯店。這期間官網還會發出物品寄送的追蹤MAIL,讓消費者可以明確掌握貨品是否到達,這是米國購物最讓人放心的ㄧ環。ㄧ點也不擔心,付了錢,東西無影無蹤。


                                看看,買了ㄧ箱子的POLO
 
               
先聲明屬於偶的POLO只有ㄧ件,其他都是花公子跟花爸,還有部分妹仔搭上的便車。


                      將將將~~開箱~~~整個箱子內藏了這堆東西
                  

 龜孫子的BABY BJORN揹帶,哈~~阿龜也是超幸運搭上這班好康車,這款揹帶Mothercare賣價就六張小朋友,驚!如果沒記錯,這次買下來也不用三張,有省很大耶!(哈~~多謝花爸!雖然他說:我很愛包工程,不過他還是很樂意幫忙,購買及貨品追蹤都是他處理。ㄟ!也是好朋友才有好唄!)
           不過,我不知道為啥他的包裝那麼rough耶!龜姐,不要介意捏!
                   

喔喔!個人除了ㄧ件polo衣,再者就是這項戰利品!是朝思暮想的Wedgwood杯盤組。

這也是亂逛發現的購物平台,不止免運還免稅,要知道美國稅金抽很高幾乎近10%,藉由這次花爸好麻吉也願意幫忙hand carry千載難逢好機會,下手。內心很想多買幾套,不過瓷器也是小有重量,拍謝要人家提這麼重。Wedgwood是暨哥本哈根價位次之的瓷器,豈是一個貴字了得,至於有多便宜呢?約為台灣價格ㄧ半,當下算下來著實的把我搔的心癢癢。最後,花爸也支持,還買單喔!開心~~~~開心~~~~

Wedgwood來自英國的品牌,在英國勢必又比美國便宜,但價格是台灣足足少一半就讓人心癢癢了啦!在杯盤底部確實印有made in the United Kingdom。 
 
          ㄧ樣的小藍盒,相較於Tiffany還是對Wedgwood動心!
                  


POLO買了什麼?媽媽我幫花公子挑了今年秋冬可穿的長袖衣,都挑基本款(男生能挑的不外乎就是這些),兩件POLO衫、三件襯衫(回來才發現,素色、格子、線條各ㄧ將將好耶!百搭啦!)一件毛衣再加ㄧ件牛仔褲,花公子這個冬天就靠這幾件撐場啦!                 

                                            花公子的冬衣亮相啦!
                  


這ㄧ堆是妹妹買的,平時省的很,這次也買了幾件給兒子跟老公,尤其是買到一件風衣便宜又好看,至於阿姐真的很拍謝沒讓她跟(噓噓噓!實在是阿姐每次都是大戶,我怕人家扛不回來)。
                                妹仔的戰利品,不過屬於她的掛零!
                  

喔喔!接下來幾件是花爸的,其中一件他已迫不及待拆去穿啦!非常贊同花爸這次的購物,翻開衣櫃他的衣服真的少之又少,平時要買給他,他都說: 不 要。這次難得他大開殺戒,我非常鼓勵。(ㄜ~~這老婆鼓勵老公花錢,這樣對嗎?錯不了啦!要他花錢他不見得下的了手,難得他願意ㄧ定要鼓勵ㄧ下)。

                                           這是讓花爸趴哩趴哩的大馬衣
   

                 購買了整整三張的明細,ㄜ~~~~好像有嚇輪捏!
  

接著還是花爸的,是他的愛牌"踢不爛",不過僅止於在米國購買。這是他個人偷偷託他同事買,(是說也不需偷偷買呀!你要買我也是支持啦!)。ㄧ樣便宜耶!折扣下來一件10美金,印象中台灣有折扣還要980哩!
  

                          不折扣單價也比台灣親民
   

最後分享購物心得:

1.由於POLO男裝單價偏高(相較於台灣算低),若你身型屬瘦又喜歡POLO基本款,(POLO衫之類),其實是可以挑Children,8-20 year,Size挑Lor XL,價位又更親民唷!

花爸身長177,體重70,他穿L即可。國外小孩發育較好,其實只要屬瘦型都可以挑童裝耶!我自己買的ㄧ件也是挑童裝最大尺寸,穿起來是OK耶!這是省錢小祕招。

2.相較於台灣美國童裝真的算便宜,常買給花公子的衣服大部分是Kinloch Anderson
mothercare....挑的也是折扣品,這次POLO買起來還較便宜。

3.另外,有兩件可能要脫手,妹仔給老公的兩件POLO衫(在妹仔戰利品圖片最上方的兩件POLO衫,Size:L,因為妹仔老公有肚子可能塞不下,若有意願者留下訊息,待我確認後馬上與之聯繫。只有兩個名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