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意外的百貨週年慶拼到台北去,這....絕對不是我的主意。但,我還是被引誘當個跟屁蟲前去,理由是~要去看鞋,ㄧ聽到“看鞋”,馬上,跟了、跟了。

接近年底,休假總是比較容易。挑個非假日避開恐怖的人潮,尤其是台北。這天相約高鐵車廂會合,ㄧ路聊到台北,兩個話很多很好聊。

到了信義區還有半小時百貨才營業,於是,先到Bellavita晃晃,帶阿姐去看看只在台北設點的Roger Vivier,我也跟著試穿了一下下,很舒服的鞋,但不適合我(價格更不適合我)。
~~欣賞過過癮就好。

   

    再往裡面走,櫥窗這一咖好美啊!拍照留念滿足啦!

     

既然專為逛街而來這一趟,就要不虛此行,鎖定的目標則以北部專屬的櫃別為主。Bellavita不是主要重點行程,看著時間差不多,直衝這次目標~~HOGAN。
 

一看到這鞋,心中OS.這~~跟妳的史袋嚕不符吧!你愛的不是腳蹬高跟?至少也是窈窕淑女鞋類的,那ㄟ細這款休閒鞋?哪時改成你的菜?不過看到哪個H,點滿水鑽,啵拎啵拎,那個楔型底還是屬有跟,跟你史袋嚕免強一搭啦!

                  來這買鞋,試穿還提供襪子(是新的,否則香港腳還了得)
 

                               阿姐慫恿我試穿


 但,看看,媽呀!這試穿配上我的短褲起來的模樣.......哈.好聳啊。(讓我想起跟某年在香港看到對岸來的同胞的裝扮,很像哩!噗~~趕緊卸下)
          
就叫它稱運動高跟鞋吧!試穿心得~~很輕盈,沒有傳統運動鞋的緊緊包裹保護但穿起來卻也十分舒服,穿著爬坡走山路應該是沒問題。


 一直到現在兩個都還是在看鞋,兩個蜈蚣腳上身,走出HOGAN還是在看鞋,又轉戰木屐拖鞋
                            搭短褲試穿版

            

             搭牛仔褲試穿版,哪個好看其次,喜歡的人高興就好
               

逛著逛著也過午了,在A8(不知道有沒記錯)紅豆食府跟紅花鐵板燒二擇一,最後~~~紅花勝出,只因懶的再往回走
 

 阿姐總是帶著我吃香喝辣,這次就由我作東啦!一直以來阿姐對這些妹妹弟弟可是照顧有佳,一點心意啦!
 
                    鐵板燒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師傅耍戲
               

 不過鐵板燒份量大概只適合女生吃,但,其實這些東西吃完也很飽捏!
 

 
  
主餐後,到飯後甜點區,來個水果、蛋糕、茶~~作為END,吃到忘了時間,一看已經兩點。

 

 

            離去前,服務人員親切的為我們合照
       
這一頓餐上花太多時間,後來真的只能匆匆掃過幾個想看的櫃別。結果,姊妹倆還是錯過了回程的車次,還好高鐵來不及,可以轉乘下一班。(ㄎㄎ~~我常幹這事,常常來不及。噗~~)

進入重點~~~來看看這次的一咪咪戰利品,買了Mikihouse跟Steiff都是給花公子。
                         
      

Steiff這款超厚止滑墊襪子,一看就覺得應該很實用,尤其是花公子將學走路家裡除了房間外其餘公共區域都是石英磚,冬天勢必給花公子穿襪子,這款又設計有厚底止滑,安全上有加分,布料也算厚保暖度應該也是有,來一雙試試。
        
                        來喔!媽逗示範
            
           

另外,在MIKIHOUSE挑了毛帽跟小靴子。

毛帽對花公子實在是必需品,他是個吹不得風的孩子,偏偏又住在風城之稱的新竹,一定要給他好好保暖。雖然媽媽也擔心他不會乖乖就範,白花這筆錢,但~~~還是要逼他(戴帽),可不想接下來的冬天三天兩頭往診所跑。

靴子嘛!很有cow boy style,屬牛來的花公子,有搭啦!刷毛的內襯感覺起來就好暖,適合冬天。
 

             有兩種穿搭法!但,左方還是比較man味吧!
  

整個很衝又很匆的瞎拼行程,不過還是很開心偷到一天悠閒。

這天非常巧的在A8幼兒樓層遇到俏媽咪哩!果然,當媽的都會小小轉性,捨棄自己想要,而轉嫁到孩子身上。是說也還好我們是花公子,如果是花仙子,哇~~還得了,荷包豈止破洞了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