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Breakfast+Lunch,故名為早午餐。週日上午花爸打球去,我呢?已想好要帶著花公子去家附近的美式早餐店,好好吃ㄧ餐。自從吃過3mins之後就愛上這種悠閒享用早餐的時光,但現在因為多了個兒子,想當然爾一點也不悠閒啦!但還是很愛那種大口大口咬漢堡的FU,儘管很沒形象但很滿足。

Chubby就在新竹高鐵站旁,竹北這區塊餐廳非常少不管好不好吃幾乎間間爆滿,為了避免吃不到的窘境,趕緊打理好花公子後便出門,來到餐廳約十點鐘,已經坐滿七成!所幸,我們被安排的位置還不錯,獨立座位花公子吵叫也不影響旁人。

                             開放式的備餐區
   


                板書上寫著店裡暢銷之前十名
  


  
十點剛到店客人也約七成滿,結果十一點半要離開時已大排長龍,等候位嘍! 
                            (嗯~~早起鳥兒有蟲吃)
  


           另外,吧檯區很低調不顯眼,只有三個位置。
  

 
               
來~~來~~來~~看看MENU要吃啥?
 


                有套餐式,會提供紅茶或咖啡及一份果汁!!
               

也有單點,但咖啡、紅茶、碳酸飲料則另計但有半價之優惠。向來來美式Brunch習慣性的點漢堡,沒來由的,ㄧ份堡+一杯醒腦咖啡為這天開始的第一餐。但,最愛其實是Sandwich。
             
漢堡種類非常多,食材組合也清楚標示,很好點,依自己喜好決定
               


不知道是點單太多還是人手不足,上菜速度頗慢,等了快30分鐘。

                 
老闆,還要等多久?!我家馬餓扁啦!
        (花公子總是看著我然後發出~馬~馬~馬的音,應該是在叫我啦吼!)
               

   什麼!還要十分鐘,太久了。馬,給我叉子我去幫你催一下                                  
                

                     馬:ㄟㄟㄟ!兒子,不要亂來              
               

             沒有啦!馬,我只是拿起來認識認識它而已啦!
               


結果,叉子玩膩坐不住,被馬困回推車。沒關係,我很會找樂子一點也不無聊,看!我來玩鞋幾。
                

             鞋幾,脫掉脫掉。脫掉一隻,成功了;還有一隻再繼續。
                 

三十分鐘後~~~
    喔!馬的漢堡終於來了,馬又讓我坐上餐椅跟著一起吃
 是說這.....又比3mins更龐大壯觀。天下無敵大,傻眼,又沒花爸收拾殘局,這下肯定吃不完
 


薯條,未削皮的馬鈴薯直接油鍋,好好 吃柳。也給花公子嚐嚐新味道,拿了ㄧ根放他手裡想讓他認識薯條的觸感,豈料,他竟然握握後猛力甩開,看來初次嘗試,他還不能接受。

             
一大根的薯條,快吃光嘍!邊吃口水邊流
               
              吃到忘我,還發呆(兒幾連發呆都要皺眉啊!)


這個漢堡堡,我只能用無敵大來形容,尤其是那厚厚的牛肉好扎實啊! (不過牛肉味挺重的,但能接受),倒是ㄧ旁的沙拉影響不了我的味蕾。
                


              喔喔!起司起司你不要在流了,馬上來解決

               

最後,我要說:
ㄧ天開始的第一餐真的很重要(早餐),不管再忙、再沒時間、再累ㄧ定要吃早餐,縱使一杯牛奶都好,不要完全不吃。因為人體夜間的睡眠時間長達6-8小時,這期間將耗掉體內所儲存的能量,當早餐不吃體內血糖不足,大腦得不到能量,容易有暈眩、無法思考的現象發生。

怕胖的人更不能忽略吃早餐的重要性
不吃早餐會降低體內代謝且身體細胞餓久了,在你省略一餐後所吃的會完全吸收,這樣非定量的飲食會更容易胖。

還有,ㄧ早喝冰的對身體是很大的傷害,豆漿、奶茶、咖啡......溫熱是最好。

體內的肌肉、神經及血管都還呈現收縮的狀態,假如這時候你再吃喝冰冷的食物,會使體內各個系統更加攣縮、血流更不順暢。尤其是胃壁在經歷一個晚上的空窗期後,正需要有個溫暖的安慰時,卻給予冰冷的飲料,長久來看會造成的胃黏膜、胃壁組織之僵化、硬化。日積月累下會增加罹癌機率,所以,ㄧ定要先忍忍這一杯先喝熱的,這真的很重要。

男生“無冰不歡”也是屬實,為了建立花爸這觀念,花了好多時間教育。

糟糕~~話很多,但真的想跟我滴朋友分享,這些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