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國片上檔個兩週就下線
最近夯到全民總動員的~~[海角七號],破了這迷思
早早就知道海角票房不斷攀高
網路上也是一票狂推的強檔
但就是沒有想看的動力

一直到昨晚,出門用餐後
小花突如其來:耶!我師傅推薦[海角七號]一定要去看,非常好看
我順到回他:擇日不如撞日就現在吧!!
縱使我們朝著跟影城反方向的路往大賣場去
但當下還是
即刻決定,買個東西就往影城衝去
嗯!!非常好,我就是喜歡這種無預期的驚喜
(加上有人加薪囉!連代我也跟著好心情,非常適合玩樂的夜晚)

約莫七點踏進影城
挖塞!!買票人潮已大排長龍!!
最接近的場次已選不到好位子,只好順延下一場
嗯!很好,是逛街好時機,只是有人就頭大了!!

逛著逛著時間差不多,趕緊買好零食
等待電影開演

[海角七號]~~
一齣音樂,夢想,愛情為主軸的故事
男女主角范逸臣與田中千繪的表現有其一定水準
而其他五號人物硬生生被湊在一起的音樂團隊
也全都展現了令人瞠目結舌的演出效果
劇情毫無冷場,從片頭笑到片尾
尤其是國寶茂伯一開口,幾乎所有觀眾當下無不笑到翻滾,眼淚直流
更是獲致掌聲如雷
還一度一為我在演唱會現場
[海角七號]好比一株開在沙漠中的奇蹟花朵
燃起國片之光呀!!
而最讓我感動的是影評中的一段話:
在愛情裡~
人因選擇而能更接近幸福
在生活裡~
人只能活一回,夢想卻有無數個,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真的推薦給還沒看的朋友
除了好看還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