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萬~~
由於我們倆生日都各自與中西洋情人節接近
這巧合是好事嗎?不!這樣就少了兩大餐
不過話又說回來
從情人開始也沒過什麼情人節的習慣(虧某人還是最濫漫的星座咧!)
今年依然如往昔
上週的七夕也因為要上課之故無法一起用晚餐
於是我們早早約好
那天就等我下課吃宵夜吧!
結果結果~~宵夜也是走個非常local style
~將將將將~~~~

鹹酥雞配燒酒

也是有別於一番慶祝
情人黑皮黑皮囉!!

厚撘辣!!

~~趴兔~~
Lover's Day簡單過後緊接著就是大姑娘我的而立破旦日
說某人是"查討"還真不為過捏
個把月前就問我要怎麼過生日,要什麼禮物呀!!
切!!阿你是不知道我喜歡驚喜喔!
這樣搞,我怎麼還會期待而立破旦日捏
一整個冷掉
不過有個大重點~過生日就一定要有蛋糕,其實不愛吃
只是慶生嘛!就想要"許願吹蠟燭"
~~蛋糕 許願 吹蠟燭~~我要的而立破旦日(我要的真的不多,哼!便宜了你)

抱著失望之餘
這天
卻還是有驚喜
下班後看到桌上
一張生日卡很認真研讀之際
突然有人從便所拿著花唱歌走出來
儼然是有被嚇到
好啦!算你厲害(沒有被視破的佈局)
其實內心是有暗爽辣(因為有驚喜到)

梳妝打理後也準備吃餐去
小花那總是有些不錯的餐禮卷
繼上次原燒禮卷爽快享用後
今晚一樣帶著西提禮卷用餐去
真的不花一毛錢就有大餐享用耶!!(可以指定王品禮卷嗎?!)

我的酥烤牛排
各位~這真的非常非常好吃(不輸王品耶!)

讓人念念不忘

不吃牛的小花錯失這酥烤牛排的好滋味
他選擇雞腿餐,服務不錯有waiter幫忙去骨

也不錯,但還是酥烤牛好吃

一整套下來肚子撐的很
最後~以沙瓦乾杯劃下餐句點


回家吹蠟燭去
(他真的有準備蛋糕耶!還以為有西堤就沒了,不過太撐囉!!)

努力許願,進入而立年該面對的責任與壓力或許在無形中倍增了
但~還是要開心的過生活
笑的嘴大開咧!!

Happy Ending!!

thanks! 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