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負面新聞實在太多了
而讓我最難過的消息莫過於今天的頭條新聞
星光三班黎楚寧~了結自我生命的惡耗


昨晚吃飯時小花突然冒出一句:黎楚寧燒碳自殺
一時還會意不過來,只覺這名字好熟悉

小花又說:就是星光三班的黎楚寧啊!
(二班與三班是我每逢週五必看的,久之,
小花也跟著我一起看一起討論,今天誰表現的好誰哪裡出槌
當然啦!我們也不是什麼歌唱專業老師(況且我還是音痴),純粹憑感覺討論)

啊!到口的麵條整個噴出來
什麼年輕小妹妹捏!!怎麼會,一整個不敢置信 (傻眼)
雖然她不是我當時最支持的選手
但她和解放軍的聲音,低沉有炮兒,我~~一直很愛很愛
尤其是演唱A-Line[四季],真的~很棒
真的喜歡她的聲音,今聞此惡耗還是無法相信
這聲音將從此消失

今早,上班途中聽著廣播再提及這則新聞又搭配著黃靖倫的[缺席]
也說著
未來星光三~黎楚寧,永遠~~~~
缺席
心情整個~盪啊!!
(說不出個理由只覺花樣年華的她就這樣結束生命,感到惋惜!!)
二,三班論實力論才華真的個個都是頂尖~前途似錦

Roger老師說的一點也沒錯:
這個傻瓜,世界上有這麼多愛她的人,有些事情是可以解決的,生命真的很重要!!
妳~~
真是太傻了
好可惜!!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