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大事,沒錯
婚禮也是新人尤其是女生一輩子的夢想
在籌備的過程中繁雜辱文的細節甚至不乏心力交瘁的現象
然而用心規劃的目的不外乎就是想留下這最美好的回憶
當婚禮圓滿順利結束後,回頭看,這過程是辛苦但卻也是畢生的唯一
相信
辛苦是值得必然是你我心中共同的心得

而早在半年前就接獲身旁的好友們一一告知
今年底紛紛走入家庭,
結婚啦!!
喜訊收不完的我,看著你們跟我一樣找到幸福,當然是非常開心
而我想說的是.....
籌備婚禮中婚紗照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而最近我卻收到這樣的回應心中不免有失望

勇於嘗試一直是我的行事風格
當初在決定婚紗拍攝時也下了番功夫
舉凡攝影師的選擇,外景地點的決定,拍照服的挑選
一項項花時間做了功課(相信大家都一樣)
想要有個屬於自我的婚紗照,是我決定結婚時就萌有的想法
重點只有一個也是當我年華老去時的回憶

不是拍來跟眾人炫燿
況且個人不認為自己身材有什麼好拿翹
不高不瘦也沒好身形實在是拿不出什麼可以來媲美的
更別說是來炫燿

只是......聽到這樣的聲音

齁.就妳拍的最性感,我們都不敢這樣
挖~妳好敢喔,妳老公能接受啊! 真厲害(ㄜ!這是褒還是貶)
還有還有~~
阿!!妳遜掉的,那個誰誰誰拍的才性感
要胸有胸,唉!!你真的被比下去了

哎呀!!心中真的小有難過說
我只是執行了自己心中的一個簡單想法
無二婚照,完全屬於我跟另一半的回憶
然而
卻造成這樣的迴響,真不是我想要的

不管任何事情我一直是
做自己
不是在炫燿不是要拿來跟人比較

真的不是
或許是在開玩笑
但.....義正言詞的表達,著時無法讓我說服
這是玩笑話


大學後好友都知道
我不喜歡那種被注目的感覺,我只想靜靜的做自己
有什麼好事降臨(比方:領個小講 之類)我都希望知道的人不要幫我渲染
靜靜的讓這小小好事悄悄溜過就好
不要讓我成為注目的焦點,我不喜歡真的不喜歡這感覺
一直到現在還是如此,這不是神秘是我就喜歡這樣

PO上無名純粹只是分享
如果你覺得好那就默默欣賞也謝謝你,表示我們有相同眼光

當然也不要再跟我說:挖~妳拍的很好很美(因為會害羞啦!!)
如果覺得拍不好也不需再提起,畢竟都已經為人妻了
不管如何~婚照都是你我無限的回憶

一定不是用它來炫燿比較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