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結婚週年前夕發現寶寶來報到嚕﹗
雖說經期向來準時報到,但有過烏龍偽懷孕後,
這次驗孕的動作遲遲延至經期delay一週後,才自行驗孕。
在這動作前小花直囔囔99%的可能是懷孕了
(之前還不是也這樣,結果發生那1%的不可能),
但礙於生理並無特別反應只是維持在經前『腹悶』徵兆。

所以呀!怎麼我都不認為是懷孕了,可是姨媽始終沒報到先驗再說,
萬一還是沒有也得趕緊看婦科,畢竟這也是前所未有的現象。

~~答案揭曉是兩條線,我臉上則是三條線!  
雖說比預期早2個月也差不多在誤差範圍內(中了實驗毒,還誤差範圍咧!),
是也到了育鹷年齡是也有這計劃,但~我還是心驚驚捏!

我那呆掉的表情望著小花,而他卻傻傻地笑開懷,
開心地將我抱起!看著他這麼開心,我呢!也接受了這算喜事的事實。
就這樣~~寶寶報到了!!  

我加入牛仔媽行列 !!!!!!! (Jan.4, 2009)

+++++++++++++++++++++++++++++++++++++++++++++++++++++++++++++++++++

知道懷孕後,首先必須先確定是否為子宮內著床。
隔日,就近先找間婦產科做確認的動作。

超音波顯示搭配醫生口述: 正常著床,胚胎約6週,胚囊約2公分

~~稍稍放心,至少排除了子宮外孕的可能。

但醫生卻也沒再多說什麼,一些叮嚀的注意事項…..等等都沒有,於是我自行發問。

: 請問醫師,我會有腹悶、腹微痛的感覺,這正常嗎﹖

醫師: !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子宮再擴大而有收縮現象,輕微是正常,若是有持續陣痛就要注意。

: 這情況會維持多久(其實挺不舒服的
醫師: 因人而異喔! 最後只再說了,初期可以補充葉酸,2週後回來看心跳。

一付草草了事的
fu(我們可是第一次為人父為人母呀!難道沒有什麼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嗎?)
超音波的
image圖也不給,一整個不滿意

看診結束後到櫃檯要領葉酸,發現要自費(健保不是有給付嗎?)
為了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就不care了。

初次看診心得: 這婦產科這麼rough,怎麼能讓我放心將接下來數十次的產檢託付給他呢﹖

IT's fired  immediately!!

於是
決定回台中找家醫院接續爾後的產檢。(Jan.5,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