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懷孕日誌礙於工作與不適
無法當下寫網誌
又礙於未滿3個月要低調
滿了3個月後,原本欣喜的想跟大家報喜
但豈料~~有問題
於是也沒心情寫網誌

終於可以大聲的告訴你們啦!!

~~虛驚一場~~一切安好

忙裡偷閒的用紙筆
隨筆地
寫下這些時間來的



++++++++++++++++++++++++++++++++++++++++++++++++

這幾天腹悶狀況不但沒好轉反而讓更不舒服,
這天晚上跟小花訴苦後就躲進被窩,不自覺的
實在是擔心會不會整個孕期都這麼不舒服,我.....不能接受
!!
(
當下更明白為母的偉大,媽:你真厲害還可以給我這麼多個兄弟姐妹)


懷孕初期的難受
~
我見識到了,
荷爾蒙的改變會讓孕媽咪的生理起了變化,
加上對身體狀況很敏感的我
只要哪裡不對就有感覺,生理的變化讓我更是難受
!

最近,總在
8-9點就得在床上躺平休息,躺著躺著就這樣睡著了。
隔日,卻是個大清早自然醒完全不仰賴鬧鐘也不賴床。
是說,這也是個苦中藏樂,早睡早起又何嘗不是個好習慣。

這是懷孕後出現的第一個生活改變
!!

今晚也將懷孕的消息告知樹媽,
哎呀
!竟然吱吱嗚嗚的不知如何開口耶!真是害羞,最後冷靜平淡地:『媽!我懷孕了』。
反倒是樹媽的反應讓我啼笑皆非『懷孕了喔
!好呀!不然人家還以為你抹生哦! @­_@

 (Jan.8, 2009)

++++++++++++++++++++++++++++++++++++++++++++++++++++++++++++++++++++++

關於產檢醫院的選擇,其實選哪裏對我而言都是不方便
選新竹呢?萬一有產兆時臨時又摳不上小花,就沒有輪可以陪我去待產
選台中呢?萬一寶寶提早報到,有狀況後怕回到台中也是個很驚險的過程
總之呢?就是個很難的課題(這問題孕前就一直討論,到現在還是無解?!)

最後決定就循著妹妹的模式,同個醫院找同個醫生外加阿姨也在院內服務
臨盆時的方便性也許會upgrade(如:單人房的排單,施打無痛的麻醉師的選擇......等)(以上是我自己認為啦!)
接下來,就要先確認醫師的門診時間
一旦都ready了,產檢就確定開跑囉!!
(Jan. 9, 2009)

+++++++++++++++++++++++++++++++++++++++++++++++++++++++++++++++++++++++

今天是星期六但要補上班,阿鵬仔的大喜無法到場祝賀
(這禮金還欠周阿龜,遲遲沒機會還她,阿龜人真好要匯給她竟然說不要浪費匯費,有機會在還給她就好!
是說好人阿龜~我真的也該找個時間給你囉!)
雖然今天是上班天,但根本就是把公司當網咖
是說該做的都完成了,今天要做更重要的事情
~~
上網查產檢醫師門診表

就一月十二日啦!休假去產檢

明天就是跟小花的結婚一週年,我們預約了王品-中港店
是說,現在孕期6W胃口極差、腹悶持續,
美味的食物對我這孕婦,似乎起不了作用
擔心會浪費了!!
這週開始吃飯並不是肚子餓而想吃飯
完全是因為時間到了、寶寶需要營養而該吃飯

就是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啦!!
(Jan. 10,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