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老朋友篇

話說四天的元旦假期就從跨年夜開始
那一夜
看完煙火秀後就趕回新竹
一覺醒來後
又搭著高鐵往台北跑(真是太殺了,實在是我們的時間太難橋
與大概有半世紀之久沒見的菀真聚餐

就地利之便搭著高鐵跑
是說
高鐵也很適合我這種沒耐性的人,不用半小時就到台北囉!
今天一個人 多了些時間可以來拍照


或許受景氣之故,大家不得不把錢花在刀口上
在這元旦假期並沒推出任何優惠的高鐵,搭乘的人數顯的寥寥可幾

車廂內座位希希落落,就連我的座位都可以打平躺著睡一覺了


一到台北後,就先趕赴第一場約,口連的製冰(志彬)桑,在這四天連假並沒返鄉
仍忙於工作,我這好朋友一趟上台北了,約他出來解個悶這是一定要的!!
選定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我們卻沒來上幾球ice cream,改喝起咖啡來,真是有可惜到)
光看它的精采menu,就覺過癮,但還是沒甲冰啦!! Orz

不過還是要來感謝一下,從來不曾這麼大方的製冰桑,這天吃喝都靠他捏!!!真是拍謝
甘恩啊!! 多謝~我會記住的

但我們也才半年不見(沒記錯,上次應該是在希臘秘密旅行吧!)
這摳竟然變帥了,我想瘦子視覺效果還是比較優唷!!
他身處美食天堂的台北,竟然  瘦了~~~真是太超過了


而且見面時他剛忙完,卻在剛坐下來不久後電話又摳來,齁~真的很辛苦捏!!
阿不過,認真的男人也是最率的
阿各位,他還單身 意者可內洽唷!! (是因為他長帥了我才敢推薦哩!)哈哈


接著趕下一場,今日豬角~是大概有十年不見的菀真啦!(齁~~算算時間還真覺恐怖,會不會大久了!!)
阿婉真,你跟steven可說是才子佳人呀!! 非常登對哩!!
先恭喜你們唷!!
預祝你們在米國婚禮順利!!

話說這是寒流侵襲的天,吃個麻辣過最適合不過了
感謝歐弟百忙中替大家找好料,還訂的到位真是太厲害了
天外天,整個塞的滿滿滿 的人,都要爆炸了......太恐怖了 台北真的好多倫

是說台中店也常常是爆滿
可是~我發現
台北的天外天冰淇淋竟然都是哈跟達斯捏
當天的香茅鍋 番茄鍋 麻辣鍋  每鍋都是一級棒
各位~~天外天 真的好吃 在台北的捧由更不能不去吃啊!!  狂推~


這張好好笑喔,4個人身高都可湊成一個M
是說婉真 歐第你們會不會長太高了呀!!

道別後,下次再見就是兩年後了!!
但沒關係,網路世界是聯繫我們的好夥伴
Keep in touch


◎田園樂趣篇

每逢舊曆年前就是田園風光最佳時期
油菜花,波斯菊,向日葵將收耕的農田點綴的好不美麗喔!!

於是帶著小朋友 大朋友一起來看鏡頭
這是花哥的小朋友,我阿姐說:跟小花很像?!有像呀?

(這位是花姐)

下圖這位大朋友是我阿娘啦!她也是愛花一咖
好幾週前就慫恿姪女要我帶相機回來拍油菜花田
阿娘,你那天穿這衣服挺搭的嘛!
阿這位很皮的中朋友是我阿姐的老大!!
她很妙,她曾說:穿裙子很娘 ~@@~阿你就是娘們,不是嗎??
阿姐,小心你女兒的................性向  ㄏㄏ~


大頭狗插小黃花也是阿姐的老二,她呢?就是正常版的女生
喜歡打扮,啵她:挖~你好漂亮喔! 她會很開心回你:謝謝



◎與黃春雄參加同場婚禮篇
這是小花同梯的學弟結婚大囍
男女主角都非常愛狗 從婚禮 喜帖 婚照就可知
他們的黃金寶貝,還是去流浪狗中心領養的,很有愛心



這場婚禮最感人的橋段,莫過於二次進場娘主角當著中賓客對女主角獻唱
Bon Jovi~~All about lovein'  you (全心愛你)
這濫漫的舉動羨煞了現場多少賓客呀!!
尤其是男主角非常非常 認真的唱(是說,這也代表他的真心啦!!)






最後還來個下跪求婚哩!!
挖嗚~~~~


終於來到主題,據說女主角的表姊是東森什麼的model,而他的表姊夫就是昔日籃球國手"黃春雄"
看到他就讓我回想到小時迷戀籃球時,當時是"宏國隊",我跟阿龜總是約好一起企幚宏國加油
常常喊到破嗓,但卻也甘之如飴

其實我的最愛是~羅興樑

這張充當狗仔,假裝要拍新郎新娘敬酒照,但其實鏡頭是朝向黃春雄啦!!
做壞事總是會緊張,咖擦~就匆忙逃離


棉花糖也是今天的小物之一唷!!
有活潑的感覺!!
也是讓氣氛很嗨的片段



最後~~又不能免俗的合照
恭喜唷!!


要離開之前,發現雄哥就在我面前,猶豫好久要不要上前要求拍照
畢竟本人就不是追星族,但為了證實我真的看到巨人
還是鼓起勇氣
~~可以跟你一起合照嗎?~~
阿其實他很和藹捏!!很大方回我:好啊 好啊
呵呵~~開心 開心
就是這一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