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小花說:這不是買很久了,怎麼現在才在寫
是的.終於要寫[一週年],後續還有王品篇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一日,我們結婚了
眨眼的瞬間!! 我們結婚也有一年又一週

至於為何會在這時間點買對戒呢?不是準備婚禮時就該備齊了嗎?
是這樣的~~
當初有個貼心的人跟我說:你不用買鑽戒 對戒給我,戴不習慣也不常戴
(嗯!真好 讓我省下一筆,但我的不能少喔!!鑽石恆久遠喔!)
於是就這樣我們結婚時沒有共同的紀念物之類
而Amour這款刻著日期的對戒在當時是有列為婚戒考量
只因小花說:不常戴 不用買  好吧! 省下

某天(已結婚一段時間)偶然下,是去逛街嗎?忘了
總之就是又逛了Amour櫃,一樣還是看這款式
只是這次遇到的櫃姐非常細心詳細的介紹(奇蒙子較好,至少我們願意聽)
雖然他講的我們也都知道:這是他們獨家款,最大特色是在紀念的日期上可鑲鑽(是真鑽)
永遠記住對你們而言是特別的日子...

並附帶一說:戴不習慣,有附贈皮繩可以當鍊子,這樣也很好看
而小花對於可以當鍊子是感興趣的,沒想到他是騷包子
回家仔細思考討論後:有意思但還是沒決定要買與否?!
一直到去年10月底小花突然說:我們去買Amour   真假的?????
他給我的理由是說:不用戴的(手上)也可用掛的(脖子上)~果然是騷底出班
不過他還說:可客製化來紀念週年日他覺得是有意義的(嗯!!跟我有同感,沒想到你也有感性)
所以~~買啦!! 小朋友瞬間出走不少

於是有了下面這一連串的叫"開箱文"嗎??
嗯啊~這張要說:提袋 跟 揪揪 很精緻


包裝很講求,當然咩!都是白花花銀兩換來
附上的證書,是藉圍上所鑲的鑽石證書
(基本上也不是GIA,所以就........參考用)
兩個灰色束口袋內裝皮繩


箭頭處的盒身是可以OPEN的,方便拿取


將將將~~現身


套上皮繩後的樣子


首先,是女戒
俯瞰有凹槽的造型,是說這樣戴起來較不卡手(不會戴著戒子手指合不起來)
因為一切都依客製化,所以我選擇在結婚日期(2008.1.11)之(一月)(十一)的中間鑲上一顆0.3 oct.小鑽


而男戒的部分,因為小花是要當鍊子,所以櫃姐建議小鑽鑲兩顆各在月與日上
可發現一月與十一日都鑲上小鑽
這樣戴在脖子上才會有
啵拎啵鈴,閃亮亮的fu(是說這麼小一顆威力能發揮到哪哩!)
針對客人有意義的日子去客製化的部分
,就是這樣


而在戒圍內側除了本身就有的,品牌字樣Amour與男戒鑲藍寶女戒鑲紅寶外
我們還要求刻了
:   2009 anniversary


戴在手上就係安ㄋㄟ


這樣一來要忘記那個"結婚日"應該也不容易!!
我想之所以吸引我們的就在
它具有紀念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