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油漆終於在七月初整個結束。壁爐、格子窗及臥榻都漆上我愛的白色,從木作到油漆歷時了兩個月,成品雖與最初規劃有差異但還在可接受範圍,當成品矗立在眼前時感覺好像夢一場!原來我愛的英式風格正一步步慢慢實現中。我心中夢想的家就將真實呈現。哇嗚~~~雀躍不已呢?!


早在上週五師傅就告知會在星期一做最後的收尾,同時也會將環境稍微整理,這天一下班迫不及待的跟老公兩人往工地衝,抱著期待的心情來迎接新面貌。果不期然ㄧ開大門,除了全室保護墊拆除、地板及窗戶師傅也做了吹塵,所有該就定位的門片、抽屜都ㄧㄧ歸位,有煥然ㄧ新的風貌。


                    ㄧ進門玄關,是裝有優雅的線版的鞋櫃,ㄎㄎ~美麗 
                    


                           這個角度可見整個玄關櫃,白拋拋的發亮  
                    


再往裡面走坐落在窗檯下緣的臥榻,一樣有著我愛的線版,這是抽屜,一整排的抽屜預計收納使用。白白的發亮感覺好書湖喔!

  

站在臥榻前90度轉身,就是這次居家裝潢的核心~壁爐電視牆,木工師傅已經將壁爐的兩塊石材安裝完畢
  


試開展示櫃,內部夾層上層預計使用清玻璃作分隔;下曾因規劃為放置機體故使用茶色玻璃,方便日後遙控器操作
                  

                               不同角度來看電視牆
                  


壁爐後方的書房,格子門也在搞剛噴漆後歸位,四格的格子還是比較適合這個家的整體比例
  


                      最後就是客浴的拉門,跟書房是兄弟來著的
                  

ㄧ連幾篇亂亂的畫面,來到油漆完工總算稍有整齊些,看起來也順眼多嚕!以上是這個家木作油漆完成篇,其他區塊多以現成傢俱取代。接下來的玻璃、鏡子、五金安裝我想將會是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而傢俱進駐時家的整體感覺又將更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