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下班又晃到GardenHouse發現有新進展
工地四周的鐵片圍牆已拆除
由後門發現讓我們潛進的門路
只要找到梯間見到GardenHouse就在眼前了
偷偷潛入是剎那間強烈的想法

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沒看過花了一筆小財產的窩
建商總是以安全為考量,影響施工進度為由禁止所有已購戶參觀
實在是覺得不合理

沒有空間概念我一直很想衝去看,想知道這樣的坪數是多大,看不到GardenHouse也無謂
但膽小花一直跟我說,不行辣,人家的政策就是這樣(禁止進入參觀)

在詢問警衛是否可放我們進去看看
老答案仍"不行"
警衛說:現在工人已下班門上鎖,不方便
大家都各持己見得不到共識
天色也暗進去也看不見啥
但~ 今天我真的想直衝而入了
===============================================================================
不動聲色下,我們遣入成功
一開始只想知道空間大小,看看別人家就好
至少有個概念,將來要規劃心裡也有個底
正要打道回府之際,發現我們被鎖住(梯間門真的會上鎖,警衛說的也沒錯)
於是換個方式"搭電梯",有電梯那不如就直衝13樓吧!
該是見見讓口袋又扁又乾的窩了

電梯越接近13樓我心跳越快此刻心情是喜憂參半
喜的是終於看到了,憂的是一直以來在我心中的GardenHouse都是用憑空想像
會不會讓我失望了,好緊張!

看到了看到了(好興奮)
站在門口的第一眼

客廳外的視野

非常粗粗粗粗的樑和灑水系統(這是規定,10F以上一定要有)

陽台外的公園

接下來施工的重點應該是Building圍牆

我的小白露屁股
附近公園也有新進度,努力美化中

還有健身器材(真有心的公園)


最後來說說感想
住慣透天厝乍看GardenHouse,真覺得它"好小"
為此有些許的後悔,當初應該買大點坪數
不過小花也說買大坪數價錢又幾乎可以買市郊的透天厝
值得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值不值得
只是要花八九百萬買樓(室內坪數還不到30坪),好貴呀!
惆悵之虞小花說鳥籠小歸小裡面的氣氛溫馨才是重點(這摳查討說的還真給他到心坎裡)
當然還有個現實問題,貸款的負擔也不那麼重
小小的它也足以讓我們的口袋乾扁
希望有機會可以讓GardenHouse長大(換大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