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公子的ㄧ歲寫真紀錄,是花媽育兒路上早有的規畫。對於各個階段的紀錄向來不錯過的花媽,唯獨缺了孕期大肚照乃因沒有理想的選擇而作罷,而遇見Joe sir簡直是相見恨晚。

接觸Joe sir作品的第一印象,畫面非常非常簡單卻有一股讓人會起雞皮疙瘩的自然感動,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感覺。當時,花公子六個月大,心中暗許無論如何花公子ㄧ歲寫真非Joe sir掌鏡不可。

非常幸運地,九月,如願的由Joe為我們ㄧ家三人留下這些畫面,真的好愛好愛每一張。每個畫面都是唯一的呈現、無限的感動,一種只屬於花家的感動,看的我久久不能自己,真的很棒很棒。

Joe,你的作品是值得被珍藏,縱使多年後再拿出來我相信依然是回味無窮。你的專業技術絕對是值得被讚頌,而我也絕對不吝惜來跟我的朋友分享你的好。

面對小麻豆無預警的狀況、要安撫、要等候......若非你有無比的耐心與愛心,否則這勢必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你的親切、熱情在我們見面的瞬間已將我內心的擔憂化為釋放,讓我得以用最輕鬆的心情來面對接下來的拍攝。這天,雖然狀況百出,但,在你的引導下反而讓我們ㄧ家玩的很開心,並在你掌鏡下鎖住難能珍貴的畫面。

感謝你,拍攝當天的包容與耐心,留住的這些紀錄畫面值得我們慢慢回味,謝謝!

還有也要感謝可愛的小米,跟我mail往返不下數十封,謝謝你耐著性子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拍謝,我真的很龜毛!

有計畫拍全家福的朋友,Joe絕對是上等之選,捨Joe其誰呀! 

              這位帥氣十足的就是Joe本尊      
             
拍攝小小孩是要看他們的臉色呀!花公子拍到失去耐性,Joe見狀中場先休息,並逗起花公子來。瞧!這小子,真的累了怎麼逗就是不笑。拍謝啦!Joe,小的沒有給你好臉色。

結束後,Joe拿出他的私藏,號角(應該沒錯啦齁),來跟花公子玩,像足了大孩子與小孩子的玩樂。
              

來分享,Joe為我們ㄧ家三人鎖住珍貴紀錄,張張自然、張張感動。愛極了!! 
  

平時在家,花爸跟花公子玩的嘎嘎響是常有的,但媽媽我功力甚差總是搞砸,我想還是交給專業。
                

哇!花公子笑的瞇眼並露出淡淡的酒窩,好可愛。是張備感溫馨俱作。




            

 
Joe:這張要啊!二十年後他還會給你這樣親嗎?想想,也對!應該也不用二十年,這將成為媽媽的追憶,留下!留下!
 



     現在看這張,突然有股“幼鳥離巢”的感覺。ㄎㄎ~~媽媽開始想太多了嗎?
 




                 好厲害,技巧性的將小雞雞遮起來<羞^^>。呵呵呵~~~
 

                      好愛花公子的笑臉,笑的好開心呢!這又更像花爸
 


 



                          父子的凝望
 

                                    開心的全家福







  
                         牽著你的手帶著你往前慢慢走


                能讓花公子定格在這姿勢是?往下看,有答案


  哈哈~~~找到新玩具花爸的皮包,是說,兒子啊!你這未免也研究的太認真。
    
               

    來個前後呼應,花公子被我倆侵(親)襲的臉,好逗趣也可愛耶! (哈哈~~媽媽自己啵)
  
更詳細的拍攝畫面就等拿到修片及毛片,相簿分享。

Anyway,Joe謝謝你透過你的專業幫花家留下這溫馨畫面,都好喜歡好喜歡。有機會,我們會在合作的。
謝謝Joe,謝謝小米!!

哪裡拍~~

Joe Chen Studio (JCS)
10842台北市漢口街二段93號2樓
 Tel: +886 2 2388 0931  


MAIL:joe@joechenstudio.com,找可愛的小米
MSN: joechenstudio@hotmail.com.tw

有興趣先上官網瞧瞧JOE CHEN 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