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啥事?逼我們臉這麼臭又這麼猙獰
師姐臉上殺氣重重還有孕婦的眉頭深鎖
到底是怎樣?????????

就是它啦!
躲在巷道裡卻是名氣響噹噹的
米朗琪鬆餅


話說這天天氣又悶又熱的
跟小龜約好
上午十一點來到捷運中山站,破不及待趕緊衝來領號碼牌
受到美食王啟佑狂推(據說是他吃過全台北最好吃的鬆餅,一趟上台北說什麼也要吃)
誰知?才營業半小時
號碼牌領到手竟然已經是118
可是當下叫號只到36
心中不妙暗算著這下要吃到鬆餅,非得再等個三小時了
好吧!鬆餅就當下午茶啦!(希望不是晚餐才好)

實在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號碼牌到手後,搭錯車的師姐也差不多趕到了
就照著我們的計畫
先吃午餐
是一頓豐盛鰻料理@京都屋
http://www.wretch.cc/blog/tree/21099481
.
.
.
花了一個多小時結束午餐
是說我們可稱善良的饕客,為不讓痴痴排隊的同好等太久
吃飽我們就接著下個"行程"(但其實我們並不知道行程是啥?!哈哈)

一向走隨性風格的我們
既然附近百貨林立,天氣又這麼熱師姐+孕婦也怕熱
吹冷氣逛街是唯一首選的活動
......
雖說在逛街
但我們心繫鬆餅
深怕過號,可就白費我們的心血(過號要重新取號碼牌,千萬不可啊!)

定時的電話詢問目前的唱號(乎!還好還有這服務,否則還真的就麻煩大了~要現場 等 等 等~)

到了90多號,我們慢慢晃過去等候
巷道中擠滿了同好的候位客

沒想到又再這等了快一小時
媽呀!!前後等了快四小時耶!
這一小時雖漫長(因為好熱壓)
但就看看師姐歐洲遊的照片
聽聽小龜的情人不斷來電(ㄎ ㄎ)

還有還有小龜被訓練過的拍照技術
來幫我們拍幾張
(雖然師姐一度不想,不拍就沒照片,到時又要哇哇叫,你~還是入境好了啦!)

雖然自虧是沒有懷孕的孕婦
但小龜技術不賴呀!只顯露你未被征服的版圖(一樣還是小臉照一枚啦!)


齁齁~難得的孕婦全身照
感謝阿龜,沒有把我拍腫了

讓我願意露出大肚的窘照
是說要臨盆的肚子
都這樣~這麼大一顆呀!



終於終於拿到menu
也就是說我們輪到前十號了(媽呀!還有10個才輪到我們捏!)



開心開心快吃到了


我們負責出嘴點單
丸子認真的寫單
(哈!小龜,你幫我拍張美照,我也回贈你一張,你這張粉好看捏!清純有氣質)



阿就是僅此一家啦!所以讓我們等那.........麼 .......久(ㄚ我的雜草頭毛發生啥事?翹成這樣)


又是個終於終於終於
這次我們終於進到店內
真的可以吃到鬆餅了(嗚嗚!真感動,等超久的哩!)

你看看,座無虛席啦!
ㄚ是怎樣,生意好成這樣


就連服務生也爆多且個個都好忙碌


呼~~涼耶!
吹冷氣 吹冷氣
等餐點


好快~三明治一下就送到
愛吃三明治的我,問我好不好吃   不準啦!
因為只要三明治
我一定都說好吃

不過~丸子跟小龜也說好吃


我的去糖去冰不加茶的水果茶
但還是甜啦!
酸酸甜甜不喝多事可以接受


小龜的抹茶牛奶冰
讚喔!
抹茶味+奶味都灰熊濃郁
孕婦都忍不住偷嚐



咦!丸子你的咖逼怎麼miss掉了!
真可惜冰滴咖逼沒了
否則據說也是個不點不可


接著又是
盼呀盼的鬆餅就是不來呢?
又是過了半小時吧!

鬆餅到了~
厚實的鬆餅加上莫凡彼冰淇淋
佐以蜂蜜和卡士達醬
但有香蕉就無法擄掠我的心(ㄎㄎ)


還是草莓我的愛呀!
不過我發現我們的草莓比較小顆耶(不過癮啦!)

鬆餅鋪上卡司達醬再由幾顆草莓點綴
若要吃的冰涼再抹上冰淇淋
哇賽 哇塞
好吃 好吃
我的愛



食後心得
鬆餅要趁熱吃,才會有酥脆的口感,稍微放一下冷掉就不好吃了

我覺得很厲害的一點,這麼厚的鬆餅烤熟卻又不乾硬,還蠻厲害的
自己做的還是遜掉不能比呀!!


最後用"嗶兒"來結束我們這一天
花了我們4小時又花了我們869大洋的下午茶



最後最後~


奉勸要去吃的朋友
除非假日你有很長的時間等待
否則還是非假日去才不會癡癡的傻等



等吃美食
也是一件苦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