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在生產前出去走走 
去哪?做什麼都好
看著花公子就要滿37w 
而37w算足月也就是說花公子隨時都有破繭而出的可能
但跟老公的假一直橋不攏 
我~等不及了,只好放棄他自尋樂子 

我的好朋友~丸子小龜也很夠義氣 
排除萬難陪孕婦完成了這小小願望
為了這趟產前的釋放 
縱使前一晚肚子痛痛的 
也硬是給它ㄍ一ㄣ住(呼!花公子算是貼心啦!讓為母的小小心願達成) 

話說就在兩週前的週末
三人約好台北見

我們安排的行程
除了還是另外小小的逛個街
還是以孕婦不宜太勞累為主(哈 !都我自己講的啦!)


因為呢?孕婦對台北不熟
而遠在後山的丸子又長期深居簡出(有嗎?~@@~好像也常常下山偷開葷)
所以這天嚮導小龜擔任

首先,先填飽肚子小龜安排了
台北鰻魚料理前三名之一的"京都屋"(這是後來跟同事聊天後得知,原來京都屋這麼响鐺鐺)
小龜已多次造訪
為了免除排隊之苦,我們在開店前抵達,所幸,當時人潮也不多

"京都屋"門口外觀,就非常典型的日式裝潢
而店內呢?陳列非常簡單,就像日劇中看到的一樣
半開放式廚房緊連著吧檯
其餘空間放滿餐桌,而在瞬間也被人潮給佔滿

多虧有小龜,否則我們要吃這一頓不知道要等多久
台北~人超多,假日滿坑滿谷的人潮,下屬倫捏


不囉唆,~菜單上桌

一切由阿龜"發落"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套定食,烤魚青魚,還有一個烤xx(忘了)



鐺鐺~首先上場
天婦羅御膳 松  五五0大洋
但是這份我能吃的就玉子燒
炸物要少吃,生魚片懷孕後不吃(但我相信這裡生魚片是新鮮的)

玉子燒也沒讓我失望
我要說這玉子燒,超嫩
吃在嘴裡都捨不得吞下肚

齁哩第一名,好吃的不得了


接著登場是我最期待的~鰻魚定食
鰻御膳 松 六00大洋
齁齁齁齁~鰻魚,多種類的鰻魚料理
上桌就一香味撲鼻灰熊的香
烤鰻魚
吃起來更是一絕(至少目前還沒吃到比它憂的)
不像一般的不是軟軟噁心就是乾巴巴
鰻魚玉子燒
玉子燒包覆鰻魚,軟嫩的一點都分不出是鰻魚或玉子
鰻魚肝湯
清燙鰻魚
佐獨家醬汁
另一個是炸鰻魚嗎(不確定)搭配小黃瓜
吃起來清爽卡滋

就連白飯配著鰻魚醬汁就好香呀!


這道清淡烤物由左到右分別為
蒟蒻-->竹筍-->豆腐,舖在上面的佐醬除了竹筍不知
其他兩個是起司(呵呵~起司我的最愛,但味道卻不濃郁哩!)



最後,日式料理中必點的烤物
烤魚青魚
魚青魚肉質最適合用來燒烤
烤的好不好吃就看功力啦!
只是這天的烤魚青魚~我忘了  好不好粗了(孕婦記性總是差)



吃完要付錢啦!
發現他們的點單
標語也是我第一次遇見耶 "會計傳票"
是說給他們自己結帳用的嗎
還是說
傳統日式料理的點單就是這樣標示

阿不太懂


吃完京都屋一整個把肥前屋踢到旁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造訪

阿龜,你要多多發掘好吃的
讓我有衝上去找你的動力
然後
enjoy假貴婦的一日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