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趟吃喝玩樂在敲定日期後
大家集思廣益地來安排這次的行程

吃飽喝足後依著計畫找尋紅葉谷
好不容易找到後發現紅葉谷舉步維艱不適合孕婦
貼心的同事們又朝著備案計畫~青山瀑布,是個較平緩的步道

記得三四月到金山吃鵝肉時就計畫到青山瀑布走走
礙於當天下雨而作罷

北海岸再遊已是挺著快八個月的肚子
對於走這步道同事一個比一個緊張
每個都來問我:你確定要加入這行程嗎?會不會太累呀?這一走要花個一兩個小時耶?
說真的我是沒在怕的啦!
況且有老公在走不動頂多背我而已,ok啦!呵呵~~






就是這瀑布讓我願意挺大肚探究竟
整個步道綠蔭成林,在熾熱的午後最適合來這躲躲太陽



我好喜歡這裡~因為它有著最原始的大自然
讓我想起外拍婚紗的大雪山
是種不修飾也有美感的大自然
步道平緩好走也非常適合大肚婦




每個角落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美妙


走累了還有清靜如徹的野溪可泡腳休憩
山水~超級冰涼
雙腳泡在水裡整個有透心涼的消暑感
大家遲遲不想再動身


但為了一賭"青山瀑布"休息後繼續往前走
哈哈~這張真害羞,被偷拍
不過走在這真的需要老公的手,就怕那不小心就真的有危險了!!



既然為了這瀑布而來
瀑布前的大合照也不能免俗 (這張大家都拍的粉帥&粉每)



孕婦~靠著這一枝"登山杖"走完全程
我的老公是小叮噹耶,剛爬上步道就跟他唉叫"忘記帶雨傘來輔助"
結果~
不曉得他打哪生出這小粗又不重的樹幹
走完這一趟發現小樹幹,真的好好用
有了它,走起來更是輕鬆


看看這步道是不是很平坦呀!水泥塊舖成的佈道,走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最後在大石碑前留下我們到此一遊的紀錄


這趟遠足真的很棒耶!孕婦享有許多特權
只要準時出席其餘不用煩惱

有貼心的同事還有走到哪永遠不缺席的老公
呵呵~要好好享受被老公服伺的黃太后時期

更多照片請見三芝石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