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好姐妹~Erin,找到幸福的歸宿,排除萬難都想親臨祝福。Erin與爸爸相擁,這ㄧ刻,讓人淚水在眼眶中不停的打轉著,緊緊相擁透露著父女間的不捨,我,深深地被觸動。

我,參與著兩人的相識、交往。過程中有插曲也屬必然,如今,花開了,看著她披上婚紗,就好比是自己待嫁的妹妹,替她開心。兩人攜手迎向未來的日子就將展開,倆人日子肯定是幸福唷!誠心地祝福~~

我想說

好姐妹們能覓得好對象、好歸宿,在我心底似乎也有ㄧ股放心的感覺。或許!當年革命情感的累積,在心中個個已是我生命裡重要的夥伴。然而,我,有幸,享有幸福,希望姐妹們也能擁有,當然啦!妳們絕對會是幸福滿點的唷!讓我們一起擁抱幸福吧!

Leona下個換妳囉!期待看妳披上白紗!ㄧ定很美(眨眼)

門開的霎那間,哇!今天的Erin,好美好美。可惜照片都糊掉。
        
Erin,是個情緒管理高手,此刻,她依然從容,用她甜甜的笑容取代不捨的淚水,很棒耶! (哈,要我早已嘻哩嘩啦嘍!)
      
      親友見證之下,將女兒託付給準女婿,未來日子,攜手相扶。哇嗚!好催淚


                    喜筵會場好氣派,台北華漾中崙大飯店
     
                         遠赴宜蘭外拍的婚紗
                  
大學三姐妹:Erin、我,還有這位帥帥的也歸為好姐妹唷!噗~~(單身唷!意者歡迎內洽)

  
                是的,這場喜宴只有花公子與我前往!
                 

   當年帶我們三姐妹生化讀書會的學長,咱們ㄧ直都KEEP IN TOUCH
 

大概知道是疼他的Erin姨,在喜宴中花公子好捧場,永遠是大大聲的啪啪啪   

        否則,也是這樣靜靜的等候下ㄧ次的啪啪啪,相當投入說


        跟叔叔有模有樣的乾杯,但,其實杯內是空空,哈哈
            

二次進場活動開始,燈光打暗下,再度吸引花公子注意,瞧!他期待貌
                      
場中活動結束,有車子讓花公子一點也不顯無聊,玩的挺忙碌哩!
花公子的表現受到同為爸爸的學長肯定,讓媽媽小小欣慰。
確實,整場喜宴除了帶他到洗手間,沒有吵著、鬧著要下來嘻戲,幾乎坐在位置上,呼~~事前還捏了把冷汗,看來,行前媽媽不斷精神喊話,奏效囉!



                    敬酒嚕!花公子,啪啪啪~~~~
              
          威威威~~兒子,跟媽媽來張照,有那麼猙獰嗎?@@
        (是車子被擄走,目的是讓他看鏡頭,只能說~~都是媽媽的伎倆,哈哈哈~~)
 
哈~~照片真的少少,我們的大合照,就等Erin專業級的出來,再補po吧!

========================================================================

話說,花爸工作關係造就媽媽獨自帶花公子外出,已非難事。但,ㄧ個人帶他搭大眾運輸參加喜宴,還是頭一遭


花爸建議將花公子託付褓姆,但,經過思考,還是不忍自個逍遙,而花公子受託

嗯!走吧!跟著媽媽探索你眼裡的新世界

帶小孩,只喜歡不受限制的隨性,事先也不預訂車票,心想,幾點到站是幾點,來得及上台北即可。但.........我.....太天真了

當母子兩踩進高鐵站時,傻眼。等著購票的隊伍,好長好長啊!我,有辦法讓花公子跟著排隊買票嗎?不管啦!先排再說。果真,不用3分鐘,他老兄已拉著我的手,要暴走

這下....可陷入困境

於是,央求後方小妹妹(我猜妹妹應該是八年級)幫忙卡位。出來看看是否有其它縮短排隊購票方式,同時也滿足花公子走走看看

結論,仍不妙,只好硬拉著花公子再度回到隊伍
這時,小妹妹釋出善意,要幫我購票。哇!大開心。猶如天降甘霖,馬上獲得解救,好開心呀!

               這兩張,感恩的車票(小妹妹排好久之後,協助購入的車票)
  當天,對號座,售罄。看來,下ㄧ關,又將挑戰的花公子能站著到台北?



車上,座無虛席,也如我所預料
但,就那麼幸運,有位善心中年,讓座。很不好意思,但他執意並說:妳們坐,這樣較安全。
                            於是,花公子有座位囉!
                   呼~~~萬歲,SO LUCKY!

                 
               花公子,就玩著車子,ㄧ路上台北
                
桃園站,位置又多了些。這回,換花公子旁的阿姨說:媽媽,這位置給妳;我去坐前面
          沒猜錯她應該是位香港人。嗚~~我要修正對港仔的印象了


太感恩了,這ㄧ天,真是美好。

回程,依然從中受到協助。
Erin的喜餅扎實又頗具份量,搭乘捷運時還好有學長一會抱花公子;一會又幫忙提喜餅,護送母子倆到高鐵站,他才離開。謝謝!兩位學長。

來了來了,巧事又發生。
就在發車之際,ㄧ旁座位來了個熟悉的臉孔。竟然是我鄰居,妙的是~~~我們在台中Costco相識,ㄧ聊之下,哇哇哇!我也是;你也是。
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微妙的事,在新竹當鄰居卻在台中相遇,哈哈哈哈~~~~
最後,喜餅鄰居先幫我帶回,而我呢?

                      就這樣牽著花公子漫步回家
                   
           其實,也跟大家ㄧ樣,喜歡大手牽著小手,散步


                                    時而奔跑
                        

                   時而脫手,觸摸他內心好奇的事物
                     
                             這回他~~手指摳沙石
                  嗯!在大人看來無聊的事物,在小孩的世界,卻是驚奇連連
                     

 走路,我也不懂,爲何喜歡在擁擠的小縫中行走(媽媽們,你們家的孩子也這樣嗎?)


最後,我想說
假日的台北城擁擠到讓我無法呼吸,人實在太多太多。嗯!偶而玩玩就好,繁華的城市是方便,但,坦白講,走在台北街頭,會有股莫名的壓力耶!呼~~~~還是台中,宜人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