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文再來一發~~
謝謝大家對花公子的疼愛叔叔阿姨的禮物都很受用
光是尿布就有整整十箱
一整個幫爸爸媽媽省了不少尿布錢
當然這要謝謝~
爸爸公司的傑佛瑞叔叔瑞恰叔叔愛德華叔叔好伯叔叔~三大箱
爸爸的好朋友:小黑叔叔房東杯杯~兩大箱
媽媽的好朋友:
芳如姨丸子姨黑妞姨龜姨青姨順娥姨~三大箱,
還有媽媽說好久好久不見的蘋礽姨也送了超澎湃的禮~有尿布又有玩具(坐推車時讓我玩的很開心唷!)
志彬叔叔阿琮叔叔郭寶叔叔氣質鋼琴老師~一大箱
美如姨(是媽媽國中好同學~呼!歷久彌堅的友情耶!)~尿布兩大袋
表姨~尿布兩大袋
佳彥叔叔~尿布一大袋
好多好多的尿布一直到現在我已經要五個月了媽媽都還沒花到尿布錢錢
         
                                       ~ 謝謝~~~阿姨叔叔
因為你們送的好尿布讓我的屁屁一直都很健康!從來沒有疹子來拜訪唷!

不只有尿布唷!還有很多好用物喔!
樂觀開朗的詩屏姨~送我的床組,好舒服喔!睡覺有暖暖的被被讓我睡的更安穩
笑聲海派的子玉姨~送我Kaloo手偶熊,會一起陪我睡覺,現在睡覺都要抓著它一起入睡
善良的楊媽姨(好饒舌唷!又媽又姨)~送我好多圍兜兜,下個月開始媽媽將賞我副食品他們就將派上場啦!還有清我小屁屁的濕紙巾,也送好多喔!現在都還用不完
帥氣的印松叔叔~送我帥氣的噗馬鞋鞋,據說張晰晰也有(是情侶鞋來著嗎?!)
口才一級棒的維棻姨~送我一身勁裝,等我長大再穿著它去見姨喔!
大眼小米姨~送我洗香香的施巴泡泡浴
媽媽的同事姨~送我的彌月黃金組一整個有田橋仔的風
高挑美女子芸姨~送我洗澡必備的超級大浴巾
慶仔叔叔~彌月禮盒
善良天真的托托姨~送我超保暖的Hallmark牛仔裝,非常適合在新竹過活的我



+++++++++++++++++++++++++++++++++++++++++++++++++++++++++++++++++++++++++
另外還有也是實際派來著 直接送禮金給媽媽買我需要的物品
有爸爸媽媽公司的老闆及同事叔叔姨姨們
媽媽的好朋友:千蕙姨 小批姨 .......還有誰哩!(媽媽忘記了說!糟)
媽媽中榮的學長:旗志杯杯



還有一份特別禮來自縣府的大紅包



+++++++++++++++++++++++++++++++++++++++++++++++++++++++++++++++++++++++++++
而讓媽媽我最感謝的是~好朋友們個個不畏舟車勞頓的從北中南各地來探訪
首先是~芳如,挺個肚子還開車親自搬送尿布,揪甘心
黑妞秀~拍謝啦!我家在迷宮裡,讓你左灣右繞的就是找不著
蘋礽學姊~雖然我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一見面就是個生小孩的局面,還讓您破費不好意思捏!
(你家兩位小公主又乖又漂亮捏!學姊教的很好,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樣將花公子教的這樣好)
美如~也是謝謝你跟主任老公在鄉間小路裡鬼打牆後還是來到我家,而你還挺個六甲肚,感恩啦!
以上~~雖然沒有用畫面留住回憶,但你們的到訪我不會忘記啦!(ㄎㄎ~因為只有VIP才有機會來唷!)

以下~終於記住要用相片鎖住記錄,於是有這些畫面
大學的超級好朋友~你們啊!真的讓我很感動哩!
從我身懷六甲一直到臨盆前一直都關心著我的動向
在生產前還特地跑一趟新竹來預祝我~順產


生產後也是不斷聯繫彼此何時到我家來探訪
各位都這麼忙碌還撥冗前來
我~既感動又開心

 


花公子是紅人哩!大家都要跟他來ㄧ張
ㄎㄎ~阿琮,你的大頭怎麼被咖掉了
躺在維棻姨的懷裡似乎很滿足哩!嘴巴表情亂多了 
  
碩班的同學(千蕙 佳彥 詩屏)和學妹(小批 托托仔)也是北中南匯集於新竹相見
由於假日餐廳限時兩小時,
很難喬出時間的我們,一見面暢所欲言哩!聊也聊不停
於是只好轉戰隔壁的麥當當
 


托托姨非常愛戴我們公子喔!趕去台南之前搶先拍幾張
ㄎㄎ~這張,媽媽~我很喜番哩!

 

還有啊~
佳彥未來勢必是個好老公也是好爸爸
除了不斷詢問我做月子注意事項之外連育兒撇步都不放過諮詢一番

看看他好認真學習


聊不夠只好續攤在麥當當
解散前又來ㄧ發合照

<公子也是很給面子,帶他出門從不哭鬧都很安分的在一旁睡覺>給你100分

最後~
千蕙老公~邵博士,謝謝你啦!隔天有重要考試還專程跑下來見我們家公子



媽媽記性越來越差了,不知道有沒被遺漏的
總之細寫這些除了感謝之餘還有希望將來花公子長大後知道有這麼多人祝福著他平安長大

                                 
雖然公子的彌月禮不甚澎湃但內藏有花爸花媽無限的感謝
準備的彌月禮有
蔡記的雞腿紅蛋彌月油飯


阿默的高鈣乳酪蛋糕及荷蘭皇家千層蛋糕


還有RT的歐貝拉

 
                                                                        (圖摘自官網)

ㄎㄎ~準備這麼多種真是難辦事說~
但沒關係不管哪種都是我跟花爸精心挑選~小小心意
因為你們值得我們這樣花心思選購

                                   ~謝謝大家~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