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由衷地感謝老天爺的眷顧,總在我人生的個個階段賞賜我知心好友,每ㄧ個都像是本黃金書價值連城,在你們身上充滿讓我慢慢挖掘學習的榜樣,你們任何一個我都重視、珍惜,直到永遠。
人生有精彩的回憶是因為有這些好友的相伴,過程的點點滴滴讓我無法忘懷。你們知心相待,我謹記於心。縱使,距離讓我們無法常相聚,然而,我們當時所累積的情誼也非時間所能沖淡,感謝老天美妙的安排,更感謝彼此珍惜這份友情。

這趟台南行最要感謝的是~~詩屏,謝謝你耐心的陪著你已經吃喝第六年的台南小吃。
 

  更謝謝你提供溫馨的住所、舒適的房間,讓我們ㄧ家三口,ㄧ夜好眠。
 

詩屏,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現在的我已能適應並樂觀看待生活中不盡人意的惱事,樂觀的生活態度,是妳教我的。我將會一直記得我那些沮喪的日子是你的鼓勵與陪伴中渡過。很幸運地,你能是我的好朋友。

  

也謝謝你跟子玉作東請我們這頓晚餐,我也會記得。
將來,來新竹我ㄧ定好好作陪兩位甚至兩家人(未來你們各組家庭啦),我們非常樂意的。

  
   
         

再者,是我碩班大老闆的資深助理~~美玲姐,大家都說他很嚴肅不敢親近可我卻跟她特別麻吉有話聊,當時ㄧ次進行兩個實驗(真要命的累人),還好有她從中協助,減輕不少負擔,由衷感激。
此行,南下前已跟她敲好要找她,可她動作很快,馬上要求,ㄧ定要請我們吃飯。謝謝啦!


         
結束與美玲姐的午餐後,我將回學校探訪我的另ㄧ位老師。

不過,老師的實驗室,隨著學校興建新大樓後也分配到更好的空間,礙於,門禁森嚴。前ㄧ天也跟子預約好請他帶我們入門啦!
                                       相約大門前
 


老師,在我畢業後也順利地升等。向來,我跟老師只會保持距離,只論公事。直到碩班因為需要密集的跟老師接觸,討論。久之,才慢慢卸下心防(哈哈,我真的是個很怕老師的學生)
,並學會跟老師保持友好關係。

在旁是學長,現在實驗室唯二認識的,前ㄧ週學長來我們公司參加研討會,我們才剛碰面。當我出現在台南他也很驚訝!哈哈。

我這學長很優秀的,年初才因為它的研究登上國際知名期刊,引發各界注意還召開記者會唷!真是與有榮焉。

   

現在的學弟妹,都不熟啦!只剩右方兩個學長跟桃樂蒂,我熟啦!新環境相當不錯,好寬敞
 

       可愛的桃樂蒂,加油加油,博班畢業離你很近了!
 

          

                       花公子,幾近陣亡想睡了。


 
 

                離去前,又跟子玉在門口依依不捨,哈哈
           
                   子玉,等你來我們公司啊!
            
 
         歐耶!多謝子玉,幫我們多拍了幾張全家福,我都很喜歡
 

             
三天兩夜的高雄、台南行,就在這畫下句點。終於我的記錄也完成。

我不知道要再說什麼了,除了謝謝,還是謝謝!謝謝身邊所有的好朋友,因為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最後我將回來後好朋友捎來的mailㄧ併紀錄於此
Dear :
 
看到妳們一家三口真的很開心
花公子很可愛喔~
而且你老公真是個好爸爸~
 
我也想到以前一起吃好料 出去玩時的情景
你現在已經是媽媽了  好神奇啊~~~
未來 我們的生命 都將和另ㄧ半相繫 也有小小生命要依靠自己
 
宴會的照片 攝影師說要一個月才會給我 目前只有幾張 都是同學寄的
 
婚紗照檔很大ㄟ   我會分開寄 這幾張是謝卡跟放大有修過片了
記得寄照片給我喔~
 
祝趕快再生一個
(什麼你先趕進度先吧!)
 
我也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