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耶誕夜嗨完後,大家仍處在亢奮狀態
一下去郊遊一下又團購
這回又說要吃披薩來慶跨年
"吃披薩來歡慶四天連假將開始"   我想更為貼切吧!!
Anyway,
2008年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在速食趴中過完這最後一天
速食趴何來呢?
話說前一天同事A上網瀏覽
突然一句:
耶! Pizza Hot看起來好好吃喔! 
就這樣,一窩瘋的跟著附和, 於是決定了, 明天啦! 跨年來吃披薩
就這樣,我們效率之好,要買幾個?要買什麼口味披薩?要在加買什麼?馬上達成共識

分派工作後,隔天大家又是滿足的飽了一頓


而且~說巧不巧
隔壁單位,這天竟也全實驗室都訂了m

所以啊!我說嘛~
速食趴真是貼切



挖~雖然這天有好幾位同事都已經開始休假
但還是很多倫一起來速食趴
開心~~~

2008年結束了

========================================================================================
回想2008年

我結婚了
我完成了夢想中的旅行~捷克
我分享了妹妹新生命誕生的喜悅
我分享了樹媽的喜悅~她完成了多年來的夢想
我分享了身旁的好友了喜訊
我漸漸適應了新家庭
我幸運的在景氣的寒冬中平安渡過


我珍惜我所擁有
2008~~我豐收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