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唸書時同學都很清楚我怕"有毛有體溫的東西"
偏偏在研究領域裡幾乎以老鼠為臨床前試驗的第一步
而我也沒想過我的工作和動物實驗脫離不了

研究性質的工作免不了動物實驗這點我清楚,也接受
我不排斥動物實驗,是排斥最後要犧牲
當我那一針打到心臟牠心跳馬上停止翻白眼
霎那間,給他非常shock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已經好一陣子沒碰老鼠實驗
最近幾週老大排了幾個compound要我幫忙吸收掉
別無選擇,就完成它八

雖然動物實驗已有專人負責
但誰知將來我是不是要常常幫忙吸收
這幾天也一直在想

未來某天如果想要個花公子或花仙子
我是不是要帶著住在我度裡的他(她)去犧牲老鼠
自己努力的孕育生命而手裡卻是做著犧牲生命的動作
啊~啊~啊~啊~我實在辦不到吶~~~~~~~>"<

God!~求求你不要讓我遇上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