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的好久沒上來瞧瞧

真是對阿恰感到歹勢啦

他贈送我的金卡都沒好好運用

阿恰 I'm sorry!

實在是~一整個懶啊!!

今天想開了 該是要好好修整園地的時候了

不然又要被龜姐姐唸

那就在這報告我的近況囉!!

在工作上~~

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

轉眼間 我已經工作快兩個月了

很幸運的 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滿意什麼呢?

一:我的同事個個都是好人(連隔壁實驗室的也都很熱心帶我新實驗)

二:老闆不太管事 做好份內工作之於還可以做自己的事(我都偷偷打電動偶而也會看看書)

三:事情忙不過來還有工讀生幫忙(工讀生能力很好的是整個實驗室的"挑啊"我們不能沒有他啊!!)

總之呢? 就是LUCKY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無拘無束 歡喜自在

這種感覺似乎比讀書的時候輕鬆.

在生活上~~

因為住在竹南這鄉下地方 沒有城市的繁華

晚上就是一整片烏漆嗎黑

這樣也好啦!就利用這時間來修生養性

沉澱淨化心靈(好像怪怪)

假日不是回家就是跟同學到處走到處玩

就是一種身心 精神 腦袋都有補充到的感覺

只是 最近突然對拍照懶了起來

出門都懶的帶相機 否則就是即使帶了也不想拍

一定是受到那個叫小花的影響 說他照相不好看

好像不是這樣ㄋㄟ!上相跟長相基本上是畫上等號的啊

那是不是代表他的長相@#$%$%

就這樣我愛拍照的情緒 漸漸的不見了

不過 我相信這應該是過度期

因為我要開始灌輸他

長的不好不是他的錯 可以用電腦軟體修啊

看是把眼睛修的一樣大 還是把鼻子修小一點

電腦很聰明的 他都辦的到 不用擔心啦!!

所以 各位 等著我的新貨上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