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現在所處的環境
不管什麼事
似乎繞著"面子"問題在打轉

而我呢
我不懂自己是屬於面子一族
還是一股任性 不相信自己做不到
還是不認輸
還是。。。。為了別人的認知(眼光啦)在行事


一直以為自己漸漸學會低調面對所有事情的成與敗
但事實並非如此
對於negative
還是會讓我陷入 愁雲慘淡中
不由自主的總會去想到他人的看法
這種感覺好像是我做的任何事都是為著別人的認知看法而為
可是明明是自己的事情啊,為何又會牽扯到別人的眼光??
自己也仗著金剛摸不著頭緒到底為啥?

無形中也給自己帶來不小的壓力
面對"結果"的獨立性
還有一段努力的路程

如何將
壞結果所帶來的壓力遊刃有餘的排解
我~~一直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