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妹妹在新光三越嬰幼兒用品展藉我名義索取孕婦來店禮
內容大多是宣傳廣告,月子餐優惠廣告,尿布試用包,奶粉廣告.....等
得知蔡記油飯在孕期滿32週
有"孕婦免費品嘗"也是在這次廣告單中發現

但其實早就忘了有這好康
一直到8/2凌晨翻著一些廣告單,正研究要挑什麼尿布給花公子用
再度看到油飯試吃訊息

至於
花公子滿月要送油飯或蛋糕我們還未決定
算算時間也超過32週,心中盤算著那明天打電話詢問看看
是否有試吃這回事?
隔天一早電洽相關事宜,接洽的是蔡先生(家族事業)問了我週數與預產期
確認過後,開始跟我約試吃時間
但我只有假日在台中,馬上問:那今天試吃方便嗎?
挖!蔡先生好客氣一口答應
問了家裡住址後竟說:要馬上送過來耶!
服務真好呀!(是說,生意可能上門這是一定要的啦!)

是說這年頭做生意都這麼拼嗎?!
從蔡先生手上接下熱騰騰的油飯,心中是一鼓感動
(挖!不跟他們下訂就太對不起他了)

在他解釋蔡記油飯的產品項目及優惠方案後

優惠有~滿五千有寶寶專屬彌月小卡
台中市一次購滿五千免費熱騰騰配送到府
滿25盒~95折,50盒~93折,75盒~9折,100盒~87折
最後~
詢問了運送到新竹要購滿多少金額?
滿15000才有免費熱騰騰配送
他們新產品~滴雞湯,標榜選自放山雞非注射生長激素
但這部分我是真的不需要啦!

因為花媽已經養了七八十隻的雞等著我月子吃
想到是滿心感恩且吃的安全又健康
但卻也會擔心這麼多~吃到膩會讓人害怕!
不過~還是揪甘心啦!

好~進入正題,瞧瞧蔡記油飯~~
包裝挺精美,送禮應該方便至少外盒乾淨不油膩

今天收到的試吃是~油飯16兩+紅蛋
精選濁水溪白糯米,埔里香菇,CAS後腿肉絲,北港黑麻油,阿根廷鱿魚,上等冬蝦,獨家特製油蔥酥


打開後的感覺:
沒有啥特別的食材,油飯不外乎就這樣
而且有我不喜歡的冬蝦&魷魚捏!(我的朋友們你們喜歡這樣的油飯嗎?)
品嘗後的感覺:
油飯越咀嚼越香,跟長輩自製的相比較不油膩
但是~有點偏鹹(但這點蔡先生有事先聲明,過鹹過清淡都可客製)
其他感覺:
蔡記油飯為了讓客人收到都是熱騰騰的於是一天有好幾個出爐時段
且會在盒上標示是今日幾時出爐

 


超過出爐時間未食用還會在盒上告知您在啥時間過後要冷藏保鮮


還付食用說明書,據蔡先生的說詞:因為他們真的不含防腐記
也希望客人能趁新鮮食用,才能品嚐到他們的好味道與用心
   

這就是他們的新產品~滴雞湯
但我有花媽的愛心,所以不需要啦!!
 

最後~附上DM
產品選項很單純~葷與素油飯,還有麻油雞
還有一點,蔡記油飯的雞腿是用烤的唷!別於一般油飯內附的雞腿幾乎是用炸的
考雞腿有加分!有加分!!


最終心得~
因為老公有考慮訂彌月蛋糕
他覺得蛋糕比較方便

我呢?蛋糕或油飯都可
但一定會挑個自己滿意的才會送給朋友們

就像當初結婚選喜餅一樣
送給你們的喜餅也好現在的油飯或蛋糕也好

收到禮的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因為
有你們的祝福讓我們未來更幸福
一份小禮讓你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豈能馬虎了事呢?

至於蔡記油飯會不會上榜呢?待我細選後決定之~~

各位你們喜歡粗油飯還是蛋糕呢?
可以到這邊下單喔!
你們也是有決定權的唷!


蔡記油飯
台中市建國南路一段137號(近文心南路口)
電話:04-226037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八點半到下午六點半
                 週日上午八點半到下午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